首页 > 娱乐 >

明星刘维称再无亲人!一年内父母姥姥相继离世,户口本上只剩一人

发布时间:2023-04-04 12:28:58来源:
4月3日,娱乐圈又有噩耗传来,明星刘维发文称“户口本上只剩自己了”,宣布了姥姥离世的消息。


 

刘维发布长文缅怀姥姥,感谢姥姥从小就一直在身边陪伴他,是他的第一个听众与歌迷,教会了他善良和关爱别人,还透露出自己的妈妈是被姥姥领养并抚养长大的。从这篇长文中就能感受到刘维的悲痛与不舍,网友们也十分心疼他。


 


 

1号时,刘维还晒出了自己在医院病房陪护姥姥的照片,房间里的柜子上贴满了刘维与姥姥的合照,短短的“守护”两个字,寄寓了他太多的期望。可没想到姥姥还是没能挺过这一难关,而这也已经是刘维在一年之内经历的第三次亲人离世。


 


 


 

2022年4月,刘维宣布了妈妈去世的消息,言语中满是难过。他称虽然自己和母亲都尽了全力,母亲还是在他的怀里永远的离开了。


 


 

此前刘维曾和妈妈一起上过节目,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直呼催泪。刘维的妈妈在节目中给儿子写信道“妈妈不能离开你,不想和你说再见,妈妈要健康的活着,看你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想必在那时,刘维的妈妈就已经在和病魔作斗争了。


 

一个月之后,刘维再次发文悼念母亲,可以看出当时他的状态很差,他还祈求大家都能记住妈妈。


 

从之后刘维发布的动态也能看出,他是真的很爱妈妈,母子俩的感情非常好。刘维会翻出妈妈生前的视频怀念她,在六一儿童节发现妈妈一直默默支持着他,还会在她去世之后坚持买鲜花和蛋糕给妈妈过生日。


 


 

可命运总是捉弄人,在妈妈离开的半年之内,刘维的父亲再次因为疾病永远的离开了他。在父亲离开的前几个小时,刘维还在发文请求大家为父亲祈福,看起来真的很难再次承受亲人的离世。


 

可遗憾的是,最终刘维还是宣告自己成为了一个孤儿。他既是安慰粉丝也是安慰自己:我会好好爱自己,爸爸去天堂给我布置好下一个家吧。


 


 

网友们都十分心疼刘维,毕竟双亲离世这样的事不管放在谁身上都是致命的打击。可就在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大家在期待刘维慢慢恢复对生活的希望之时,又传出了刘维姥姥去世的消息。大家都忍不住感慨刘维太令人心疼。在这样的噩耗面前,一切安慰都显得苍白而无力,网友们只能希望刘维节哀,告诉他所有的亲人都会在另一个世界守护他,下辈子你们还是一家人。


 


 


 

从刘维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一家人的相处融洽而幸福,刘维会带着爸爸妈妈一起为姥姥庆生,也会经常亲亲和蔼的姥姥,看得出来他是非常顾家的人。


 

刘维的悲惨遭遇也让不少网友反省自己是不是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了,也有人表示完全能和刘维共情,家人离世会让人觉得人生都昏暗了。


 


 

刘维的经历也提醒着大家,一定要常常回家,多陪一陪父母,毕竟世事无常,不要等遗憾的事情发生了再后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