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泰国推新举措促外国游客在泰消费

发布时间:2023-07-09 23:25:11来源:
   曼谷7月9日电 据泰国媒体消息,泰国政府近期正在推行一项新举措,即“推广保健产品和服务”以吸引外国游客在泰消费。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预计到今年9月,外国游客在该项活动的消费额将突破1800万泰铢(约369万元人民币)。
 

 

  《曼谷邮报》报道称,这项名为“发现新的你!” 的举措得到泰国国家旅游局和130多家保健企业运营商的支持,其中包括酒店、水疗中心、医院和诊所等。该项目旨在以“有意义的健康”为理念,销售吸引游客的产品和服务。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阿努查当地时间8日对媒体表示,巴育总理感谢各方为旅游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说,“总理也相信这项举措不仅能吸引游客的兴趣,而且还能为泰国带来经济收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