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李小璐带女儿出游,10岁甜馨青春期头小手大,母女身高只差半个头

发布时间:2023-04-04 12:27:06来源:
4月3日,李小璐分享了带女儿周末外出拍的照片和视频,甜馨看起来又长大了不少。


 

李小璐身穿白色运动套装,女儿视角下状态十分少女。在保养这一块,李小璐的功底确实让人佩服,如今已经41岁的她看起来依然像二十多岁,完全看不到中年妇女的影子。


 

母女俩互相给对方拍照,甜馨的大双眼皮十分抢镜,眼睛又大又圆,和小时候相比,甜馨确实是长开了,颜值一路飙升。


 

母女俩同框,李小璐搭着女儿的肩膀,身高只有半个头的差距了。李小璐染了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像二次元,她难得淡妆出镜,比画浓重的网红妆漂亮许多。

甜馨就是纯素颜了,五官立体很养眼。甜馨的发型和穿衣风格和李小璐的相似度都非常高,现在的甜馨头小手大很不协调,不过这是青春期正在发育的孩子的正常现象。


 

李小璐依偎在甜馨的肩膀上,对女儿十分依恋,好在离婚后贾乃亮同意让女儿跟着她生活,不然李小璐家没了、事业没了,孩子也长时间不能见面,该有多煎熬,女儿也是她活下去的勇气。


 


 

都说孩子是环境下的产物,甜馨确实各方面都像极了妈妈,很多人甚至都觉得甜馨已经长成了第二个李小璐。


 


 

前不久,李小璐分享了女儿跳爵士舞的视频,10岁甜馨披散着长发热舞,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自信。

但是因为妩媚的舞蹈动作比较多,所以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觉得这么小的孩子穿成这样,跳这种舞蹈不合适。


 


 

对此,李小璐发文回应,表示爵士舞是孩子自己喜欢的,她在尝试过很多舞种后,最终才决定学爵士舞,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至于着装的问题,李小璐说裤子是正常的户外运动紧身裤,上衣是跳爵士舞的孩子专用的服装,并没有什么问题。


 

其实大部分网友都觉得李小璐把孩子教育得非常优秀。

等甜馨和妈妈一样高的时候,应该就是姐妹花既视感了,超越162cm的李小璐也完全是有可能的。


 

甜馨还会唱歌、弹钢琴,多次登台演出,多才多艺,李小璐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自然是全心全意地栽培。


 


 

虽然李小璐已经没机会拍戏,被列为风险艺人,连参加综艺节目的机会都没有,但是李小璐依然不缺钱,此前带着女儿去乡下做公益,直接送上油米和现金红包,出手阔绰。通过这些事情,她想教会女儿善良和乐于助人。


 


 

但是生活中,李小璐又坦言自己经常给女儿买打折的品牌衣服,小朋友没必要穿这么贵,舒服就好,在金钱的使用方面张弛有度。


 

希望李小璐一直带给女儿正确的三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