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姜大卫夫妇现身佛山!坐路边吃饭接地气,被疑想随女婿移居内地

发布时间:2023-04-04 12:25:37来源:
4月3日,前TVB知名艺人蔡淇俊晒出一组照片,曝光自己在广东佛山偶遇姜大卫夫妇的画面,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38岁蔡淇俊穿着几十元的T恤,戴着金丝边眼镜,耳朵上还戴着耳坠,打扮得相当时髦,看起来宛如年轻小伙一般,高大又帅气。


 

据悉,十几岁便进入TVB的他一度受到热捧,拍摄过不少热播影视剧,包括《下一站天后》《大太监》《金枝欲孽2》等,还和陈自瑶有过一段恋情,可惜人气始终不太理想,最终于2014年离巢。


 

离开TVB后,他便立马来到内地发展,转行做生意,先后在佛山开了米线店、火锅店还有咖啡店,生意相当不错。如今,他不仅成功在佛山买房,还迎娶了娇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引人注目的是,此次曝光的照片中,老戏骨姜大卫也罕见露面。

镜头中,姜大卫一身运动装,已经75岁的他难敌岁月,头发花白发际线变高,不复从前的美男子形象,老得一时让人有些不敢认。不过合影时,他双手插兜,站得笔直,整个人神采奕奕,非常有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他身上的外套看似普通,其实来自某奢侈品牌,售价高达1800元。


 

而姜大卫妻子李琳琳身上的红色羽绒开始价格更加昂贵,类似款超过了5000元,看来夫妻俩晚年生活过得相当不错。不得不说,74岁的李琳琳头发花白,但在红外套的衬托下,皮肤白里透红,气色看起来非常好。


 

虽然有钱又有名,但夫妻俩却十分接地气,还与蔡淇俊一起在路边围炉煮茶,品尝美食,脸上更是始终维持着开心的笑容。


 

姜大卫夫妇的露面令许多网友惊喜不已,至于夫妻俩为何突然现身佛山,有人猜测他们是不是打算随女婿曹永廉一家移居内地。


 

据了解,58岁的曹永廉曾透露自己近年的收入锐减7成,靠存款养育妻儿,为了谋求生计,再加上他很喜欢内地的生活,所以便打算举家搬到内地。此前,他已经找朋友帮忙看房子。


 

既然女儿、女婿一家要在内地定居,姜大卫夫妇陪他们来内地生活也很正常。

当然,不管在哪里生活,都希望姜大卫夫妇能健康幸福,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