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咸素媛宣布与小18岁中国帅老公离婚后又秀恩爱,陈华称并不知情

发布时间:2023-04-04 12:24:06来源:
4月3日,韩国女星咸素媛在社交账号中发文称,要与比自己小18岁的中国网红丈夫陈华离婚,态度十分坚决。有意思的是,就在新闻出来的时候,两人正在一起直播带货。消息很快冲上了韩网和国内微博热搜,两人短暂下播后又再次出镜,举止比以往更显亲密。


 

直播间内很快涌进来很多吃瓜网友,大家纷纷追问他们有没有真的分开,陈华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自己也是接到记者打来电话,才知道咸素媛发布了离婚声明,否认是炒作。

陈华的态度模棱两可,他说,即便真的分开了,也仍然是朋友,是家人,毕竟已经在一起长达6年之久,他感谢咸素媛这些年来教会他很多东西。今后无论对方什么时候需要他,他都会全力给予帮助。

财产方面,陈华说,咸素媛想要什么,他都可以给她。如果对方想要两人的直播账号,也可以给对方。


 

咸素媛先是上楼做瑜伽,不一会,她就下来劝陈华赶紧挂上小黄车卖货,陈华则是有些不情愿。

咸素媛没有正面回应自己发布的离婚声明。她透露陈华受邀过几天去曼谷参加电影节,之后要回中国住很长时间,自己则要去越南看女儿慧贞。

这次直播过程中,两人几乎没有吵架,讲话时都很和气,也难怪网友们怀疑两人是在炒作了。

有网友问陈华喜欢咸素媛什么,他回应说:“她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优点,当然也有缺点,但优点更多”


 

陈华一个人直播时,脸上始终带着笑容。网友们反复追问两人是否已经办理完了手续,陈华没有回应,之后他匆匆下播。


 

当天下午,咸素媛率先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手写声明,表示,她和家人现在太累了, “我现在没办法了,我要和你离婚,请跟我离婚。”

此前,咸素媛与陈华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妻子的味道》时,被指伪造假富二代人设,故意炒作操控热度,遭到很多网友吐槽。面对各种争议,2021年,两人不得不退出该节目。

对此,咸素媛回应说:“我以为我脱离了《妻子的味道》,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些黑粉开始发布一些可怕的内容,说一切都是我主动操纵的。受伤的不只是我,还有我的公公、婆婆以及三个小姑子,我的公公婆婆最痛心的是他们熬了7年才迎来的宝贝儿子受到伤害。

咸素媛透露,自己会放弃一切, 包括放弃当明星。她说,自己也很难忍受那么优秀的丈夫因为娶了她而受到无情的攻击。

咸素媛还称,她经历了生死攸关的艰难时期,现在清醒过来了。“对不起,我向支持我的各位道歉,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活下去”

咸素媛也强调,她将继续对无端诽谤或虚假信息的传播采取法律行动,并表示:“我会起诉所有这些人,把收到的和解金用于帮助贫困儿童。”

手写声明全文如下:


 

不过,3日深夜,咸素媛在外网社交平台上又分享了一段两人一起直播时的片段,配文:“直播,短暂的问候,繁忙的日程,我爱你,韩国日程,越南日程,但我只有大家。不管发生什么事,请一直守护我,关心我,支持我,谢谢你。一直都很感恩,到了越南再跟大家打招呼吧。”,至于这段话是说给粉丝,还是说给陈华,不得而知。网友猜测两人并未真的离婚。


 

咸素媛出生于1976年,韩国演员、歌手、瑜伽教练。1997年,参加“韩国小姐”选拔赛后正式出道,2002年出演电影《色即是空》后被人所熟知。

2017年10月,咸素媛与中国网红陈华在交往7个月后正式公开恋情 ,迅速引发热议。

陈华出生于1994年,比咸素媛小了整整18岁,颜值极高。


 

2018年1月,两人正式注册结婚,之后两人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妻子的味道》,相处日常全部公开。节目中,陈华对咸素媛体贴入微,两人各种合体撒狗粮,简直不要更甜。


 

同年12月18日,女儿慧珍出生。


 

女儿出生后不久,两人开始直播带货,直播时,两人经常发生争执。陈华也多次表示,即使他们离婚了也不意外。

前不久,陈华和咸素媛搬迁到越南,并且在这里购置了别墅豪宅。搬过来还不到一年,就遭遇婚变,着实令人唏嘘。有很多cp粉在评论区表示,真心希望这是一次炒作,想看到两人将爱情进行到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