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70岁唐国强美国移民却在国内走穴捞金?曾陷入逼前妻自杀传闻的他彻底翻车了?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2:10来源:
大家好呀!又到了一起和有料君看八卦的时间啦!

不知道大家最近发现没,关于娱乐圈艺人移民美国的新闻是越来越多了……这里有料君先简单的给大家做个统计。

比如杨澜。

2月10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和杨澜的合照,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在纽约的某大学上课的时候,意外发现杨澜居然出现在了课堂上,并给大家讲课。

网友在认出杨澜后提出了合照的请求,杨澜这边也欣然配合,留下了珍贵的一张合影。

但随着这张照片的曝光,网上陆续出现了杨澜移民美国的说法,原因是因为她从23年1月开始就定居在美国,现在更是成为了纽约大学的教授,俨然一副不想在回国的样子。

但杨澜本人很快就回应了移民的说法,表示自己的国籍依然是中国。

再比如潘长江。

这段时间网上出现了关于潘长江移民美国后十分落魄的说法,甚至曝出了照片,照片里的潘长江一个人喝闷酒,满脸愁容。

随后就有很多营销号跟着爆料,说潘长江带着自己的家人移民美国,可惜移民后的生活不尽如人意,只能在国内赚钱国外花。

3月23日,潘长江更新视频动态,在视频里回应了关于自己移民美国的说法,他表示中国就是他的根,除了中国哪儿都不会去。

以及孙海英。

孙海英这边就更滑稽了,是有人晒出照片,说孙海英带着自己捡垃圾,用空瓶子卖了21美金。

同时这位网友还晒出了与孙海英的合影,照片里孙海英很是憔悴,头发花白,瘦了很多。

其实这位网友本身是没说孙海英移民的,但遭不住孙海英这个人有“前科”……

孙海英和妻子吕丽萍在很多年前就表示要挣钱去国外花,两人在国内努力拍戏赚钱,等赚了巨款后干脆直接放话说自己再也不回国了。

去国外生活后孙海英和吕丽萍在美国买下豪宅,生活过得很是不错。

但很快就有网友发现,其实孙海英和吕丽萍还是中国国籍……也就是说这两位为了移民手段用尽,结果还是没被美国接收。

孙海英这个人为了移民有多拼呢?

曾经在荧幕前公开说人要信奉“主”,大言不惭的发表一些迷惑宣言。

吕丽萍则更夸张,在网上疯狂对美国和美国的“小跟班”日本献忠心。

她这波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账号被封。

说起来也是蛮滑稽的,孙海英和吕丽萍为了移民做出了各种让人想不到的事情,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没啥进展,自己更是沦落到捡垃圾为生的地步……

但孙海英依然很是自信,表示他过得很好不用人管。

就……行吧,只要你自己开心就行。

而今天有料君要说的这位,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唐国强。

这段时间网上一直传出唐国强移民美国的说法,因为他和小12岁的妻子在美国机场被网友偶遇,从照片里可以看到,唐国强和妻子正在办理机场入境安检,两人穿着低调,并不想刻意吸引眼光。

很快就有知情人士出来爆料,说唐国强和妻子现在已经定居美国,自己去过他们家,两人现在生活的很平静,唐国强的妻子很温柔,自己没见过唐国强本人但唐国强妻子的状态很好什么的。

巧合的是,2023年2月5日,女明星孟瑶晒出了与唐国强的合照,这张照片是在美国拍摄的,参加的基本都是定居美国的华人,也正是因为这次聚会的特殊性,唐国强移民美国的事情似乎已经被证实。

针对网上沸沸扬扬的移民言论,唐国强的经纪人唐皓晒出了唐国强在国内聚会的视频,并在评论区正式辟谣。

按照唐皓的说法,唐国强在美国仅仅是为了度假休息,却被有心人士乱带节奏,现在的唐国强是中国户籍,以后也会一直是中国户籍。

可尽管经纪人唐皓这边发声辟谣,网上对于唐国强的针对和讨论依然是无法得到平息。

因为在移民风波之外,唐国强还陷入了国内赚钱国外花的争议——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条视频,视频里的唐国强精神抖擞,正在为某网友送祝福,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这条祝福视频唐国强收费两千元。

从视频内容可以看出,唐国强这边是在祝福某企业,事实上这些年老戏骨录视频送祝福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录一分钟视频就能挣钱的事情,对于很多老演员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可为什么偏偏唐国强不行呢?原因也很简单,就是那个沸沸扬扬的移民争议。

因为唐国强和现任妻子定居国外,两人在不回国的情况下录视频赚钱,就会让网友觉得这是为了在国外生存而走穴捞金。

再加上唐国强在和现任妻子结婚之前,曾陷入前妻自杀的争议丑闻,这就使得网友对他现在的私生活更加反感。

这里有料君简单给大家概括下唐国强和前妻的事情——

1990年除夕的时候,唐国强前妻孙涛留下遗书后自杀身亡,孙涛在遗书里指责唐国强缺乏道德丧尽良心,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在她身体极度虚弱的时候提出离婚,这样的举动就是想置她于死地。

据说孙涛是妥妥的白富美,在唐国强还没出名之前就默默地扶持着他,两人婚后生了个女儿,在唐国强外出拍戏的时候,孙涛就担当着抚养孩子照顾家庭的工作。

随着唐国强事业的发展,孙涛这边就开始逐渐担心丈夫出轨,精神变得紧张,夫妻感情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后来更加夸张,唐国强直接觉得孙涛有神经病,最后在多冲压力的作用下,孙涛这边选择了自杀。

当然市面上还有一种说法,是说唐国强原本就不喜欢孙涛,但因为自己当时没有什么能力,只能勉强和孙涛在一起,后来唐国强功成名就,就搬出了和孙涛的家,开始追求自己的幸福。

孙涛不能接受丈夫唐国强的离开,精神变得脆弱,结果唐国强一不做二不休,就把她送进了精神病院,最后导致孙涛自杀。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说法,都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了唐国强的声誉,前妻孙涛的父母更是直接斥责他是出轨渣男,岳父更是因此身体受损,很快去世,岳母则时不时的站出来曝光他的黑料。

当然唐国强这边对于孙涛父母的指责是不承认的,他一再表示孙涛本身就有精神疾病,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冷暴力导致自杀。

至于这一点,孙涛和唐国强的女儿唐莉也说父母之间的事情并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

可不管怎么说,这么多年过去,事情的真相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