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小米推出“高考加油站”活动,20 万份加油包考生免费领

发布时间:2023-06-03 21:42:16来源:
小米之家公布“小米高考加油站”活动,20 万份加油包考生免费领,设置 2000 场考点加油站,6 月 7 日-9 日全国考点门口开启服务。

 注:考生指的是参加“2023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扫描店内物料 / 店员引导填写考生信息,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即可领取。

小米暂未公布加油包的内容,借鉴去年的活动,可以推测出加油包或许包含巨能写、铅笔、橡皮、直尺、好运贴等文具,还将提供价值千元的优惠礼包和 95 折优惠券,包含面值 50-300 元不等的满减券。去年的高考加油站还为考点外等待的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手机充电等公益服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