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五菱宝骏云朵纯电紧凑型 SUV 申报图出炉

发布时间:2023-05-09 22:31:10来源:
 5 月 9 日消息,今日宝骏云朵的工信部申报图已经出炉,该车采用四门五座布局,或定位紧凑型 SUV,搭载最大功率为 100kW 的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前脸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搭配了圆润的线条,看上去有点小鹏 P7 的影子。

车辆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上部疑似增加小鸭尾式后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295/1850/1652mm,轴距为 2700mm,或定位紧凑型 SUV。与同级车型比亚迪海豚相比,宝骏云朵参数上占优势。其轮圈将提供 17 和英寸 18 英寸,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 215/60 R17 和 215/55 R1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 100kW,所采用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IT之家将持续关注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