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Ross Young:苹果 iPhone 16 Pro/Max 采用 6.3、6.9 英寸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5-09 12:06:31来源:
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苹果将于 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屏幕尺寸将再次升级,约为 6.3 英寸和 6.9 英寸。

当然,现在离 iPhone 15 系列都还有四个月才能看到,而iPhone 16 Pro 也只是处于开模早期,不排除后续定版时有所改变的可能。但如果这一尺寸能够沿用到最后,iPhone 16 Pro 系列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 iPhone。

 注:现款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分别配备了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显示屏尺寸,而目前消息表明今年的 iPhone 15 Pro 并未改变这一尺寸。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