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0 21:25:26来源:
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5月20日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供图

  上海5月20日电 5月20日,2023上海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近2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美兰湖,挑战36.6公里徒步运动,助力公益。

  本次活动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上海市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捐赠支持。活动所募善款将用于困难大学生资助及助农增收项目。

  本次徒步从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启程,途经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宝山寺、塘湾村、罗泾水源涵养林及一水间花卉生态园,一路见证宝山区科创风貌、乡野之趣与自然风光。

  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薛飒飒表示,善行者徒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定位与宝山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任务不谋而合。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更多人欣赏到宝山区乡村风貌,了解宝山区产业空间转型,感受宝山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介绍,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已持续举办9年,吸引3万余人参与,累计收到61万余人次助力。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并通过倡导农产品消费,“以购代捐”,帮助欠发达地区农民可持续增收。

  据介绍,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发起于2014年,旨在通过鼓励公众组队完成徒步挑战的方式,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初心信念,参与公益项目,营造公益氛围,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是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首次落地上海,也标志着2023善行者系列公益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