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苹果型身材穿什么裤子好看(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搭才显瘦)

发布时间:2023-05-02 18:10:57来源:
摘要:而四肢纤细的苹果型身材,能够完美地驾驭小西裤,不会有梨型身材因为大腿较粗选裤子难的问题,可以利用这样的优点在服装搭配中好好发挥。想要让我们的小西服套装搭配更加出彩,我们也可以选择适合季节性的颜色或者是显白的颜色来增添生动活泼的感觉。

苹果型身材怎么穿才显瘦?get这些穿搭思路,显瘦超简单。

不同身材拥有不同的美,缺少的就是发现身材优势的眼睛,想要让穿搭真正贴合自己的身材优势,重点是怎么能够发现自己身材的有点和缺点并扬长避短。

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服装搭配,让自己看起来更显瘦有气质

其实,对于苹果型身材的服装搭配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认识自己的身材,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并且让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才能够真正达到有效穿搭的目的。

如果你还不知道苹果型身材的穿搭技巧,赶快看看吧。

一、穿搭思路

1.模糊腰线

对于苹果型身材来说,身材曲线特征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选择什么款式的衣服,都要对腰线进行明显的塑造或者是进行柔和的模糊,选对上装让我们的搭配更加简单。

我们在选择收腰或者是紧身的服装时,会让我们的腰部看起来非常臃肿,然而这并不是赘肉造成的,而是身材的特征。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模糊好我们的腰线,比如选择长款的上装或者是比较宽松的上装,对我们的腰线进行处理,把重点放在突出四肢上。

而不是强调我们的腰身,这样能够很好的转移我们的注意力,让整体的优点更加放大,而不仅仅拘泥于在腰部的线条处理上。对于这种状况,模糊腰线就是最好的选择。

2.塑造伪腰线

还有一种和模糊腰线恰恰相反的穿搭思路,那就是塑造一个假腰线,让我们的腰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纤细,同时能够很好的和我们整体的身材特征相匹配。

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配饰,例如宽腰带或者是高腰下装来对腰部线条进行提升,从而导致让我们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加完美优秀。

通过腰带来对我们的腰线进行强调,能够更好地让我们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在视觉效果上是分割的,这样能够塑造出腰部线条的曲线感。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想要让我们的搭配变得更加具有时尚感,选择腰带也是作为服装搭配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所以对于这种身材的人来说,利用塑造出伪腰线就能够轻松显瘦。

3.强调四肢

因为苹果型身材的身材重心在腰腹部,比起腰腹部来说,纤细的四肢绝对是一种优点所在。所以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扬长避短,对于身材的优点可以进行放大,露出四肢部分画一更加显瘦。

可以选择短款的裙装或者是到膝盖的裙装来对小腿线条进行强调,轻松拉长腿部的曲线。

同时,相比于梨型身材来说,苹果型身材的人穿上裤装会更加好看,不需要强调腰线,就能够露出大长腿,保证显示出四肢纤细这种优点的同时,穿裤装也会更加好看,不容易显得邋遢臃肿

对于裤装的驾驭能力也是非常强的。苹果型身材的女人想要显瘦,选择裤装搭配宽松上衣就能够轻松解决。

二、苹果型身材的穿搭推荐

裤装篇

1.小西裤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人来说,小西服是非常容易出彩的搭配。小西服相对来说会比较宽松,所以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腰腹的线条,让我们的上半身看起来更加纤细。

而四肢纤细的苹果型身材,能够完美地驾驭小西裤,不会有梨型身材因为大腿较粗选裤子难的问题,可以利用这样的优点在服装搭配中好好发挥。

想要让我们的小西服套装搭配更加出彩,我们也可以选择适合季节性的颜色或者是显白的颜色来增添生动活泼的感觉,让服装看起来更加具有亲和力

在初春的季节,通过利用不同的颜色来进行搭配,就能够达到完美显瘦的目的,这样不但能够很好的衬托出我们的气质,同时提升了高级感。

2.直筒裤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人来说,选择直筒裤能够非常有效地放大我们的优点,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同时上身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服装,这样人的视线注意力就会转移到下半身,轻松穿出好身材。

裙装篇

1.伞裙

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女生来说,想要让我们的整体身材看起来更加具有女人味,我们可以选择模糊线条的穿搭方法来运用在我们的日常穿搭中。

利用好服装的长度,就能够让我们的穿搭变得更加简单,放大我们的优点。同时露出我们纤细的腿部线条,如果你的腿部线条比较纤细,不妨试一试裙装来突出优点。

简单而精致的搭配,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是非常合理的,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样的穿搭也能够凸显出整体的职业气质,而毛衣又能够增加亲和力,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

初春的季节选择一款薄毛衣来作为打底,不但非常保暖,同时能够对苹果型身材的人来说更好地对身材进行修饰

2.高腰裙

高腰裙在轻松提升腰线的同时,能够很好地对身材比例进行重新的规划,这样就能够通过简单的搭配打造出腰线,即使是对于苹果型身材腰部线条没有那么纤细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够选择到适合我们的高腰裙

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够选择上下一样宽的筒裙,而是要选择下面比腰部更宽一些的a字裙。

无论是我们选择半身高腰裙还是整体的连衣裙,都要注意在腰线处一定要做一个处理,但不能让腰线的部位太过宽泛,这样容易暴露我们的缺点。

而是要简单的通过一点收腰的剪裁,让我们的裙摆和腰身分线更加明显,才能够真正的达到有效穿衣的特征,轻松就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裙装。

苹果型身材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找对了穿搭的思路,就能够保证穿搭的有效性,让整体的穿搭技巧运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悄悄变美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也能够找对思路显瘦显气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