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宫中秘策属于什么档次品牌(适合作为孩子的护肤品吗)

发布时间:2023-05-02 18:09:31来源:
摘要:宫中秘策成立于2009年,是韩国知名母婴公司ZerotoSeven旗下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通过美国FDA检测认证,依据朝鲜王室宫中子孙的沐浴汤(五枝汤)来进行制作,含有10多种珍贵韩方成分,作为母婴界的创新品牌,被10万名妈咪和专家评选为“最适合孩子的护肤品”。

被誉为“最适合孩子的护肤品”,宫中秘策为什么值得推荐?

自从有了娃,宝妈们就踏上了漫长的挑货之路。

健康、安全、无添加是所有宝妈对婴幼儿产品的期望,奈何即使市面上大多数产品都这样标榜自己,但是实际使用效果却并不尽人意。

就在许多宝妈一筹莫展之时,宫中秘策这个韩国品牌却在不经意间,进入到了中国妈妈们的视野中并迅速蹿红。

宫中秘策成立于2009年,是韩国知名母婴公司Zero to Seven旗下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通过美国FDA检测认证,依据朝鲜王室宫中子孙的沐浴汤(五枝汤)来进行制作。

含有10多种珍贵韩方成分,作为母婴界的创新品牌,被10万名妈咪和专家评选为“最适合孩子的护肤品”。

那么宫中秘策都有哪些产品值得买呢?

1.保湿系列

新生儿肌肤娇嫩,所以对洗护产品的要求更高一些,只有真正天然无添加的产品才能经受住考验。

宫中秘策独有的“五枝汤”配方,由桃枝、柳枝、桑枝、槐枝、梅枝五种药材熬成,也是朝鲜王室元子保养秘方,能够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无论是保湿乳液,还是保湿面霜,均以五枝汤为基础为肌肤提供植物保护,清爽不油腻,温和保湿,十分安心。

2.防晒系列

宫中秘策针对不同阶段的宝宝,推出了防晒霜乳、防晒乳液、防晒霜棒及防晒气垫等多类型产品。

全系列依旧以五枝汤为基础,配以桑葚、积雪草等具有防晒舒缓保湿功效的植物成分,安全无添加,十分安心。

6个月+的宝宝推荐使用防晒霜乳及防晒气垫,18个月+的宝宝可以使用防晒乳液及防晒霜棒。尤其是防晒气垫,颜值高,使用方便,深受宝妈们的喜爱。

3.洗发沐浴二合一

宫中秘策推出了许多洗护用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洗发沐浴二合一的产品,采用温和无泪低刺激配方,洗发沐浴露-从头到脚同步完成,适合三岁以内的宝宝使用。

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便是它的温和配方,其中五枝汤与十种韩方植物成分可持续呵护肌肤健康,而丰富的泡沫与植物提取物的温和清洁成分,可柔和地清洗肌肤,让浴后的肌肤保湿润泽。

4.牙膏

草莓和桃子两种味道,都是宝宝比较喜欢的口味。牙膏成分上无氟,采用12种无添加成分,含有利于牙齿健康的天然成分,让宝宝从小爱上刷牙,利于健康好习惯的养成。

宫中秘策还有许许多多值得购买的产品,或是正是宫中秘策在所有系列产品研发中坚持健康、0添加才能如此迅速的获得中国家长的信赖和认可。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点心动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