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杞妃果”大获肯定——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接见

发布时间:2020-08-24 10:28:01来源:
  题注:2017年石新法的利用枸杞培育西红柿苗的创新技术项目获得首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大奖,全国十强名列第七名,并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接见。

  

 

  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亲切接见“全国农村创新创意大赛"十强人员

  杞妃果,究竟是什么果?它来自哪里?

  “杞妃果”,我国自有专利全新有机水果新品类(专利号:ZL201610729051.7)。它是枸杞和番茄的全新升级版鲜果,是新一代中国农人用推陈出新的产品思维来去研发一种水果,是枸杞与番茄的跨界产品。我国自有水果品牌“杞妃果”在高端水果市场异军突起,从研发即被备受关注;更多元的营养成分、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口感,以其全新品类的价值,为中国自有品牌水果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杞妃果,正在刷新国人对国产水果品质的认知与定义,也正在成为更多消费更理性、认知更广阔的网红博主们的水果新宠。

  

 

  杞妃果为何备受市场欢迎?

  令国内外消费者以及专家惊讶的是杞妃果不仅口感好、营养佳,在外观上同样出类拔萃。颗颗如珠,色泽艳丽,汁浓饱满,见过即心生偏爱。“杞妃果”确集果实美、口感佳、营养成分高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特别是其营养价值备受肯定,杞妃果果实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上海市质量监督营养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枸杞西红柿比普通西红柿的营养成分明显提高,其中微量元素硒含量增高19倍,每百克枸杞西红柿含有枸杞多糖0.73g,含钙8.27g,维生素E1.113g。

  

 

  最重要的是杞妃果可抗癌、抗衰老、降血压、降血糖、消炎、补钙、美容等。杞妃果被誉为“抗癌之王”,杞妃果硒元素含量非常高,硒元素是一种强氧化剂,能维持机体正常生理功能,激活人体细胞,保护心血管等脏器,硒还能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增强机体对即便的抵抗力,具有抗癌和抑制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另外,杞妃果含钙丰富,可防动脉硬化,能维持人体气血平衡,防止骨质疏松、骨质增生、老年性痴呆、动脉硬化等。另外,杞妃果含大量维生素E汁液,可增加人体中的津液而缓解口渴,对女性有美白养颜很有疗效。杞妃果还能增加食欲,加强肠胃吸收功能。在烹饪方面,杞妃果不仅可直接食用,还可作为蔬菜沙拉、凉拌。既是水果、又是蔬菜,还是保健品。

  

 

  获奖选手与农业部领导合影

  杞妃果经济价值和技术价值大获肯定

  杞妃果从研发试种到规模种植,经农博会面世后,受到国内外诸多专家学者的关注。现今,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将杞妃果项目引入,为促进项目运作于2020年7月批准成立江西宇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打造占地面积1000亩的集育种、育苗、种植、研发、培训、销售、深加工、冷链物流、包装、采摘和观光休闲农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杞妃果产业园。据悉,广昌县杞妃果产业园总投资达1.5亿元。其中项目包括,高标准杞妃果种植区、高标准杞妃果育种区,高标准杞妃果育苗区、高标准杞妃果采摘观赏区、新品种培育展示区、年产亿万株育苗工厂等。“广昌杞妃果产业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我们一起期待广昌杞妃果产业园建成,成为我国继山东寿光之后的,又一建设起点高、标准档次高、经济效益高的集示范种植、休闲观光和采摘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