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2020第六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1 16:59:41来源:上海经济新闻网

8月18日晚,第六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暨经贸洽谈会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郑钰,副市长吴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县政协主席胡广科、2019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创意坐标人物获得者曾跃(字天宝)等市县领导及嘉宾在现场观看了表演,此次晚会由本草护肤研发佰锦堂赞助。资料显示:佰锦堂是一家深度传承和挖掘传统草本汉方,结合先进物科技技术,提取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提供肌肤内在动力并致力于本草护肤研发型的品牌。自成立以来,本着“品质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核心标准。以“ 还原自然、简单、快乐生活 ” 的品牌使命;以 “ 天然为本,不断创新, ” 的核心理念,以 “ 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至诚,关爱客户”的 "五心级"服务理念服务广大用户。属 性:致力于本草护肤研发型的品牌。核心标准:品质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品牌使命:还原自然、简单、快乐生活。核心理念:天然为本,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专业、专注 、创新。品牌使命:还原自然、简单、快乐的生活。核心理念:以天然为本,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专业、专注、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标准:——五 "心" 级高标准服务 ,贴心、耐心、细心、用心、爱心 。系列产品:佰锦堂草本湿康霜,由天然沙棘油、野菊花、金银花、五倍子、薄荷、珍珠、蜂胶等天然草本精华萃取而成,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微米级萃取科技精制而成,表现温和舒.适。是一种应用范围极广的膏霜,适用于多种常见的皮肤不适,常用于湿痒、红痒等皮肤问题。其精微的粒子结构,能迅速渗透患处皮肤,安全便利,迅速直达。天然植物萃取的成份,亲肤能力极.强,能快速缓解奇痒难忍的痛楚,无刺激,草本温和,老.少皆.宜。品牌特点:1、天然配方:佰锦堂以零刺激超.亲肤为首要目标,全系产品原料均采自大自然。2、先进工艺:超临界萃取技术,提高原料纯度,力求植物中的各种有效成份保持最佳活性,发挥最佳功效。3、全程质量安全跟踪:力求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品牌宣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注重细节 ,苛刻严格把关出品质量。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既有拉丁舞、音舞诗、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又将靖远名牌农产品,枸杞、羊羔肉、大棚蔬菜等多种元素通过美轮美奂的演出呈现给了观众。

晚会上还为“靖远枸杞”形象大使、著名青年女歌唱家李昱和颁发了聘请证书;为靖远籍优秀民谣歌手张建煜(艺名张尕怂)颁发了“靖远县扶贫爱心大使”证书,对靖远县林果产业十大龙头企业、靖远县十大枸杞产销合作社、靖远县枸杞种植十大明星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以下为参演人员名单(部分)

靖远枸杞形象大使

李昱和

李昱和,浙江乐清人,中国青年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王秉锐教授。中国伦理学会慈孝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世界和谐基金会“孝德和谐爱心大使”、全球孝道日委员会“形象大使”;曾获2009金号----“全国十大金榜歌手”奖、2014品牌中国“文化艺术”品牌女性奖等奖项。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新春音乐会、春晚、北京卫视春晚和各地方卫视主办的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及多项公益性演出;曾多次受邀赴台演出,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被台湾媒体誉为“民歌甜姐儿”。2017年5月,李昱和成为首位“靖远枸杞”形象大使。代表作品:《中华孝道》《幻蝶》《时间让爱更有味道》《乐清湾之恋》《幸福路上》《青春年华》等。

成昊才让

成昊才让,甘肃省靖远县三滩镇人。自2002出道至今,连续夺得包括:第九届亚洲推新人大赛、“蒙牛酸酸乳明星学院”、“康桥国际”在内的多项音乐大奖。 2011年到2013年他又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非常6+1》和星光大道,并都获得很好的成绩。2015年获“中国民间少儿民间春晚组委会”杰出贡献奖。

张蓉

张蓉著名秦腔表演艺术家张兰秦之女。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国家一级歌唱家西北民族大学教授宋乃娟。现任兰州大剧院古筝首席兼编导。国家二级演员。兰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李童

李童,出生于陕西西安,戏剧人,本科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2014年赴英国进修获得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传媒学硕士学位。中欧国际商学院AMP37期毕业,长江商学院文创+第四期学员,Lotus Lee 未来戏剧 品牌创始人,上海莲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多媒体科幻舞台剧《三体I 地球往事》出品人、总制作人,3D科幻舞台剧《三体II黑暗森林》出品人、总制作人。先后从海外引进数字化演绎的多媒体剧《阿嘎先生》、《影子神偷》、《火之羽》等作品,并进行中文版改编,在国内进行演出。

柴潇

柴潇,中国互联网营销策划和传播领域实战派代表人物,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服务中心研究员,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组委会主席,北京巨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西安业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出生于甘肃陇西,常年居住在北京。甘肃定西市授予“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曾入选微博名人堂。曾服务过百度、抖音、今日头条、一起装修网、图吧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北京农机监理总站、中建三局、瑞典大使馆等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王守义十三香、乐信集团、恒力集团、香港奥美制药、白家食品等国内外上市和知名企业。2019年被《中国商报》评为“2019年度杰出贡献人物奖”;2017年柴潇受甘肃定西市委市政府邀参加“定西籍企业家中秋回乡茶话会”2016年3月甘肃省定西市授予柴潇“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荣誉称号;2015年被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服务中心授为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智库行业研究员。

凌远强

凌远强,广东省远信控股有限公司(远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华化妆师联合会理事长、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生物制药学士、中山大学EMBA,香港大学金融与商业管理硕士在读。2005年创办广州远信集团,是伊肤泉、柚子舍、无敏氏、俏猫多个品牌的创始人,主旨是打造一家集研发、智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国高新科技企业,通过不同业务的协作,满足用户不同消费场景、需求。2006年凌远强以全球领先的“天然无添加”为研发核心理念,创办柚子舍。通过对模式创新、品牌定位、团队优化,凌远强将柚子舍发展成为近四年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化妆品牌,2012年获得国内顶级人民币基金深创投A轮投资。2008年凌远强和中科院以及国家级基因研究中心合作,将他们在科技前沿的基因产品成功运用到医学美容领域,不断创新,不断满足市场及顾客的需求,提供能为顾客带来价值的产品。2018年5月,凌远强出席第16届世界医学国际抗衰大会AMWC,并作为旗下伊肤泉品牌代表领取摩纳哥医学美肤国际金奖。2018年6月,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指导,新医美艺术节组委会,创新举办行业千人盛会新医美艺术节,通过高峰论坛、艺术秀、学术分享、技术实操等将最新的理念、趋势技术推广到医美行业,推动中国非手术医疗美容的发展,成为医美行业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大会。2014 年 11 月,凌远强创办广州俏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定位为美业020企业。截止至2020年,开通了177城市,俏猫平台的美星社、CMA为超过 10 万名美业师提供了就业及微创业机会。2015年,凌远强联合中华化妆师联合会创办了中国化妆师大会。大会往后每年举办一期,是中国国内目前行业规模最大的美业从业者年度盛会。凌远强热心于公益事业,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于2012年发起三棵柚公益计划,2017年被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为正式的公益组织——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及贫困家庭的帮扶,至今已帮助超过7000名自闭症患者和家庭,凌远强先生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在未来的5年内帮助最少10万个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2020年,疫情爆发,凌远强发起“抗击新冠肺炎捐赠及医美帮扶计划”,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面向疫区捐款50万元,用于全国疫情的防治和救护,及10000个抗PM2.5口罩紧急捐赠给武汉医护人员。

西北图腾

西北图腾,一支有歌、有舞、有马头琴的多元化艺术组合,来自甘肃本土蒙古族组合,描绘了大草原蓝天白云,鸿雁高飞的美丽场景,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曾多次代表西北五省参加各个国家交流会议赴多国巡回演出。同时再各个商业活动中被邀请最具特色嘉宾之邀请,曾荣获青春唱响中国金奖,表演奖,星光大道表演奖,全国CCTV最具特色奖等。

张尕怂

张尕怂,原名张建煜。甘肃省靖远县刘川镇人。西北民谣代表性音乐人,致力于推广传承西北音乐和文化,2019年10月加入北京十三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发表专辑《开春》《泥土味》《山头村,人家》《美滴很》,代表作品:《过年》《姐姐》《亲家母》《女娃娃》,电影《黄河尕谣》。

精准施策,产业扶贫—第六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文艺晚会节目单

01、开场舞蹈《鼓舞中国》

表演:靖远一中

编导:高铭泽

02、马头琴组合《西北图腾》

表演:兰州市歌舞团

03、歌曲《枸杞红了农家乐》

演唱:马铭慧

伴舞:靖远二中

编导:高妍琴

04、歌曲《孝笑儿女》《花儿妹妹》

演唱:成昊才让

伴舞:靖远师范附属小学

编导:魏佳燕

05、拉丁舞《激情桑巴》

表演:舞鸿拉丁舞艺术学校

编导:王亚利

06、歌曲《中华孝道》《靖远枸杞你最美》

演唱:李昱和

伴舞:靖远二中

编导:高妍琴

07、乐队表演《狼》《我爱你中国》《父亲》

表演:深圳H12乐队

08、歌曲《凉凉》

演唱:郁映琦韩文娟王乔昱

伴舞:靖远二中

编导:高妍琴

09、古筝弹唱《给你一点颜色》

表演:张蓉

10、音舞诗《枸杞节的邀请》

朗诵:舒磊李明虎曾志强

王丽马文琴郁映田

舞蹈:靖远三中

编导:马文琴

11、歌曲《路的呼唤》

演唱:潘大勇

12、舞蹈《丰收时刻》

表演:靖远职专

编导:李小燕

13、乐队表演《四季歌》《爷爷》《亲家母》

表演:张尕怂

14、舞蹈《欢腾!靖远!》

表演:靖远二中

编导:高妍琴

15、歌曲组合《中国梦》《梦中的兰花花》《甘肃老家》

演唱:魏宏胜杨刚

16、尾声《国色天香》

演唱:成昊才让高蓓蓓曾志强马铭慧

伴舞:靖远二中

编导:高妍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