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卫意散-食疗中贵族,祛湿之珍品

发布时间:2020-08-20 16:57:09来源:
据不完全统计,30%多的消费者在没体验过卫意散之前,都觉得它的价格稍微偏高,比一般的祛湿产品都要贵一些。但是吃过一段时间的消费者都表示,卫意散验证了一句话,贵的东西除了贵点,没其他毛病,从最终的祛湿效果上来讲,这种花费一是非常值得的。有些祛湿产品虽然便宜,但实际效果并不是太好,要达到卫意散这种祛湿效果的话,可能需要使用很长一段时间,均摊下来花费要比卫意散高出很多。

市面上的低价位的祛湿产品比比皆是,凭什么卫意散就得“高人一等”呢?据记者调查了解后,卫意散是一种杂粮萃取精炼的冲调谷物制品,就原材料来看,貌似都是一些普遍的东西,但实际上一点都不普通。

卫意散在选材上十分的精心苛刻,所用到的谷物、中药材都是耗费大量人力去悉心培育和严格筛选的,还不惜成本地投入了大量的设备进行加工,从低温烘焙到超细粉碎破壁,提取到浓缩干燥,再到混合封装,无一不体现出卫意散的匠心精神。

卫意散另一方面的价值体现在它的组方精妙,科学配比上。众所周知,卫意散是一款主要针对湿气的杂粮粉食品,很多人以为它和其他的代餐粉没什么两样,就是简单地把几种有祛湿效果的杂粮和中药粉碎混合在一起。事实上没那么简单,卫意散每一种成分的具体分量,都是经过几代人不断探索、反复实践、论证才总结出来的,凝结了无数人的心血,才传承至今的。

当然,钻石在没打磨成光彩夺人、万众瞩目的宝贝之前,也不过是一块朴素无华的金刚石原料。卫意散从最原始的配方开始,经过精挑细选、步步剔除,最终确定直接有效不多余的配方,再到每一种食材精确到多少毫克,才是最符合人体吸收标准,不给人体造成一丝多余负担,如此长时间反复实践才得出这么一个黄金比例,一步步成为祛湿养生产品的贵族。在体验过过卫意散的祛湿效果后,众多消费者都觉得绝对物有所值。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是张经理最后的总结,卫意散要打造成一个经典品牌,就需要不惜成本地投入。暴发户可能一夜就成,但是若要成为 “贵族”,没有几代人的苦心经营、辛劳付出,是无法完成的,如今的卫意散实在不负养生品的贵族之名。

其实,东西贵不贵主要还是要看它的实际价值,只要品质足够好,对身体健康有帮助,哪怕价格高一些,相信很多人也是可以接受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