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聚酰亚胺加热膜的应用和特点 热百年电热设备大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9 15:31:03来源:
  在当今社会追求方便的同时,人们越来越依赖于科技产品。通过本文,热百年简要介绍聚酰亚胺加热膜的特点和使用场合。热百年表示,你可以简单地了解聚酰亚胺加热膜的一些知识。

  

 

  聚酰亚胺加热膜是是一种薄的、半透明的材料,是以聚酰亚胺薄膜为绝缘体,金属箔和金属丝为内部导电加热器,经高温高压热处理而成。

  聚酰亚胺加热膜可提供均衡的加热输出性能,以提高加工产量和生产率,并可根据需要增加温控装置和感温装置。蚀刻箔加热技术可提供快速高效的传热,且受热面均匀,温差很小。聚酰亚胺发热膜在医疗诊断设备和分析仪的高效热源中,保持设备温度恒定。在高温环境下,进行仪器温度补偿,以保持安全工作温度。

  还可以保护飞机和其他军品电子机械设备在高海拔地区的低温,使户外电子设备如读卡器,液晶显示器或耐用笔记本电脑在低温天气下能正常工作,保持光电元件的稳定性。

  聚酰亚胺材料的电加热膜属于薄式加热体。它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任何平面形状和功率。借助计算机设计,尽管它是非标准产品,但电加热膜的优点可以得到充分展示,产品正逐渐普及,电加热膜将成为替代传统加热的有力竞争者。

  

 

  在实际运行中,我们会遇到低电压高功率的要求。高功率聚酰亚胺材料的加热膜适用于低电压,高功率的设计。线路相对较宽,厚度仅为0.15MM左右。加热膜具有很高的柔韧性,可以弯曲,使用温度高达175度,热转化率高达98%,节能省电,因此已在现实生活中被广泛使用。

  聚酰亚胺加热膜使用时一般有两种方法。第一是贴附式,在加热膜上背上双面胶,直接粘在被加热的物体,此种方式适用于对温度要求相对比较低的产品。第二是机械式,此种方式是在设计加热膜时,在上面留安装孔,使用时用导热材料加上螺丝等。将被加热物体固定在聚酰亚胺加热膜上。

  

 

  热百年表示了解了以上有关聚酰亚胺加热膜的特点,能将其运用在各种行业中。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