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金属加热片安全吗?热掌柜电热设备一文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20-08-19 15:28:34来源:
  金属加热片安全吗?

  这是大多数使用此产品的人经常问的一个问题。由于薄式加热元件是一种新兴非标产品,因此没有多少人了解它。下面热掌柜就通过一些简单的说明来阐述金属加热片在使用上是安全的。

  

 

  首先,加热片在设计时是按照电工电气标准进行标准设计的,无论是电热丝还是接线部分,都有一定的爬电距离。

  其次,用于加热板的绝缘材料无论是PET、聚酰亚胺、硅橡胶还是云母,都具有良好的绝缘效果。经测试电气强度:1500V/1min5mA ,无击穿闪络现象,绝缘电阻:≥5 MΩ。因此,没有漏电现象。

  第三,不同的环境和温度会使用不同的绝缘材料。客户在定货时,像热掌柜电热设备这样的公司的相关人员会根据客户要求的温度进行一定的评估,然后推荐合适的电热膜,因此不必担心温度太高而烧毁绝缘层。

  第四,用于生产加热板的绝缘材料是高温高压制成的,确保了加热丝在一定温度范围内不会暴露。

  

 

  第五,设计加热板时,企业将根据温度来设计功率。成品加热片内部的电热丝将根据温度调节自身的功率,同时可以安装温度控制开关,相当于有了双重保护。

  通过以上分析,热掌柜表示加热板使用是安全的,其面状发热、温度均匀的特性将越来越受到众多设计师和用户的青睐。

  

 

  硅橡胶加热板采用加热片发热芯技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以下问题:

  加热板加热均匀,这是普通加热丝无法实现的。普通发热丝运用在硅橡胶电热带上都是人工排列,线与线之间宽窄存在不一致,而加热片是经过计算机设计的,间距可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加热板功率稳定,加热速度快,热转换高。其内部合金电阻片一般采用铁铬铝合金,此种材料自然是加热芯的首选。

  硅橡胶加热板采用的金属加热片可大大提升单位功率密度,最高可达2W/平方厘米;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