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陶瓷加热带电热设备你懂多少?热百年一文带你了解

发布时间:2020-08-19 15:29:53来源:
  陶瓷电加热带是一种高效热量分布均匀的加热器。具有出色导热性的金属合金可确保热表面温度均匀,并消除设备的热点和冷点。热百年将和大家聊聊有关陶瓷加热带的性能及注意事项,以便日后的使用。

  

 

  陶瓷加热带是将合金线穿入小陶瓷方体中,并用不锈钢外壳将外部包围而制成的,广泛用于塑料机械和化纤机械。有一种是由石英玻璃制成的半导体中铸造合金丝,有耐高温(最高1200度),耐腐蚀,美观耐磨的特点。它广泛用于高温加热炉,半导体工程,玻璃,陶瓷和电线工程。

  热百年表示陶瓷加热带不是通过普通的云母绕线法制成的,而是通过陶瓷经带穿丝法制成的。因此,本产品的功率是普通产品的0.5-1.5倍。加热元件由进口的圆线陶瓷制成,弯曲成弹簧状并渗入陶瓷管中。外部由不锈钢制成,中间由高温隔热棉(硅酸铝纤维板)制成,以防止温度泄漏。陶瓷条是一种高频陶瓷,具有传热快,坚硬,不易碎,高温下不变形,不易老化的特点。

  

 

  正是因为陶瓷加热带是一种高温、寿命长的加热带,所以陶瓷加热带可以适应现代工业中越来越高的工作温度要求,尤其是化纤,工程塑料,塑料机电,医药,食品及各种管道加热等。

  陶瓷加热带电压可从36V、110V、180V 、220V,甚至到380V,最大功率负载为每平方米6.5W。与传统的电加热带相比,能耗可降低30%。

  热百年提醒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这几点,能更好地达到效果。

  1、陶瓷加热带为非防水结构,因此在存储和安装过程中请勿与油和水的塑料颗粒接触,以防止泄漏。

  2、在安装过程中,陶瓷加热带必须紧紧固定在加热体上。受热体的表面应平整,无凹凸。

  3、使用后,如果发现表面呈黑色,则表明热量和受热体不平衡,应及时进行调整以防止燃烧。

  4、当使用高温陶瓷加热带进行加热时,请避免用力撞击并导致瓷砖破裂,合金电阻丝的裸露问题会影响使用寿命。

  

 

  5、安装前,请检查安装位置是否与陶瓷加热带的规格一致,电压是否一致。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