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热掌柜电热设备4种测试教你选择好的油桶加热带

发布时间:2020-08-19 15:26:21来源:
  油桶加热带是我们的加热好伴侣,具有良好的物理强度及柔软性能,给电热器施以外力,可以使电热元件和被加热物体良好接触。同时油桶加热带还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能力,用于潮湿、腐蚀性气体等环境比较恶劣的场很无敌。既然这款产品这么多好处,那应该怎样选择呢?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跟热掌柜电热设备来破解疑惑吧。

  

 

  怎样选择好的油桶加热带?

  1. 进行电气强度测试在冷态的电气强度和工作温度的电气强度下,好的产品应该能够承受50hz,一分钟的耐压。切断电流5ma之后,无击穿、闪络现象。

  2. 进行过载实验

  在放热的条件下,以1.27的额定功率通电1.5小时,断电冷却并且重复进行此炒作30次,看看油桶加热带有没有发生损坏现象。

  3. 进行漏泄电流实验

  热掌柜建议把油桶加热带放在加热的条件下,以1.15的电压进行通电,如果泄露电流小于0.5MA就是好的产品。

  4. 进行密封测试

  这个密封测试主要是针对油桶加热带的外壳进行的,将其放在酸化的水中,然后将其放置两端。

  5. 进行封口密封器测试

  热掌柜表示主要的性能要求跟第四项是相同的,只是实验的条件是不同的,这个实验的条件是把产品放在温度为60摄氏度、湿度为95%的环境中。

  

 

  油桶加热带的环境要求是什么?

  1. 海拔高度不得超过一千米。这一点应该比较容易实现,毕竟它一般是在平坦的地面上使用的。

  2. 环境温度需要在负20摄氏度到50摄氏度之间。当然,这是因为我们所处环境的温度在此范围内。

  3. 湿度应不超过90%,否则湿度太高,不好使用。

  4. 周围不能有导电物体,当然也没有腐蚀性物体,否则不能确保发生某些很危险的事情。加热带经过电加热设备高温电压系统中的过渡功能后,导热油开始新的加热效率,即再次通过循环泵返回电加热炉,吸收热量并将其传递到电加热炉的内部高温电压系统。

  

 

  热掌柜表示在此工作循环之后,电加热炉通过热量不断传递,使电加热炉的内部高温电压系统可以获得持续高温的能源,从而满足高温过程中介质的加热要求。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