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女子控诉教授贪污下药骚扰,南京晓庄学院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13 22:05:43来源:
女子控诉教授贪污下药骚扰,南京晓庄学院通报

5月12日,南京晓庄学院发布通报:

近日,网传某女子在课堂上反映我校男教师有关问题的视频。学校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开展调查。经调查,该男教师为我校教师王某建,其因违反生活纪律于2021年受到纪律处分,不再担任行政职务;视频中的女子为我校教师王某亮,其近日在教学区域干扰正常教学秩序。

目前,学校已停止两人的教学工作。对于王某亮反映王某建涉嫌贪污等其他问题,此前有关部门及学校已调查核实,所反映问题不属实,学校已多次向王某亮反馈。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举一反三,正风肃纪。

此前报道:

5月10日,记者从多个平台发现南京晓庄学院一名教授上课时,被一名女子闯入教室当场指控其贪污、骚扰及下药。

视频显示,该女子手持相关材料,当着学生的面讲述该老师的情况,一名自称当时在上课的网友称该女子的随行男性与教授发生打斗;另有一名自称该校学生的网友称被指控教授系某学院副院长王某某,该女子系王某某同事,随行男子是她的丈夫。

图源:网络

11日,南京晓庄学院纪委办公室回应称他们知道这件事,学校已介入调查。记者注意到南京晓庄学院官网中,教师队伍栏已查询不到王某某简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