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西安韦曲现代妇产医院怎么样?健康护航小康_帮扶助力攻坚

发布时间:2020-11-04 10:58:46来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坐落在长安韦曲的一家妇产医院-西安现代妇产医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社会老人送福利,送去陪伴,此次“韦兆东村重阳文化节”,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韦兆”公益活动,西安现代妇产医院院长以及各层领导都积极响应,真心付出,组织多种活动,帮老人们度过美好又富有中国意义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1104092758.jpg

10月25日重阳节,在西安市政协机关农业农村委员会、西安市老龄委、韦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的大力协助下,在韦兆东村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韦兆”公益活动,组织韦兆东村70岁以上老人齐聚村委会享受医疗健康服务,观看文艺演出,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1104092809.jpg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我院医疗队伍为他们测血压、量体温、测血糖,同时认真询问每位老人的生活习惯和平时身体状况,讲解秋冬交替季易常见病、慢性疾病的防治措施、注意事项等。并对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指导老人科学合理的用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演出现场快板说唱、戏曲独唱、葫芦丝独奏等节目精彩多伦,惹得掌声阵阵,美轮美奂的视觉听觉冲击,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104092829.jpg

 

华佑集团董事长张琳积极响应国家、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率领由西安现代妇产医院、天颐堂中医医院、农工党西安市长安区医疗团队数十位医疗专科专家组成的义诊队伍,赴韦兆东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并赠送医疗防疫物资。

西安现代妇产医院作为二十年的妇产儿专科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关注健康,服务社会”为发展根本。作为脱贫攻坚医疗帮扶成员单位,送医下乡、巡回义诊已经成为我院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贡献”系列活动之一,医院每年都会深入基层,为贫困乡镇提供医疗服务、发放医用药品,对“看病难、治病难”的贫困群体,设立点对点帮扶,医疗减免、慰问金发放等解决看病难、费用贵的困扰,切实使“医疗助脱贫”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1104092854.jpg

最后,华佑集团董事长张琳代表西安现代妇产医院领导班子,向韦兆东村村委会赠送了价值18000余元专项检查基金与防疫物资。

人生易老天难老,此刻,映入眼帘那质朴的风情、可爱的笑脸,必然是这个秋天最美的风景。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此次义诊,我院用专业技术和浓浓的爱心表达爱老、尊老、敬老之情,为韦兆村的老人送来了最美的礼物。

1597473004854266.png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