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用它洗衣,杀菌除螨,又香又软!

发布时间:2020-11-03 14:09:36来源:
​   “好想一切恢复正常啊!”

现在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受?每天都在祈祷世界和平,只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尤其是秋冬季节,各个地方不断出现的疫情增长、小范围爆发现象,让我们连出个门都心惊胆战。唯恐一不小心就被传染了!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我们严格执行专家的建议,疫情期间勤洗手、戴口罩。但你真的安全了吗?即使再注意安全,我们可能都忽略了一点:没给衣服消毒!

是的!别忘记外出时,衣服是完全暴露在空气中接触细菌群的。过路人一个喷嚏,你的衣服上可能就沾满了细菌。这还不算空气中原本存在的各种灰尘、过敏原,以及数不清的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大肠杆菌.....

最扎心的是,普通的消毒液和洗衣液根本无法彻底清除细菌,而利用紫外线杀菌,也必须在晴朗天气下暴晒6小时以上。这样一来,家中的老人和小孩怎么办?

他们的抵抗力低,更易受细菌的伤害,面对如影随形、无孔不入的细菌,如何才能保障他们的健康?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为衣物除菌研发的洗衣液——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

生物杀菌,安全更持久

和普通只具有清洁功能的洗衣液不同,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最大的特点便是其广谱的“抑菌”效果。

每一次洗衣服时,洗衣液中的银离子会直接进入菌体与氧化酶结合,使原本活跃的细菌逐渐因缺氧窒息而死。等第一批细菌被杀死后,银离子就又会从细菌的“躯壳”中游出来,再与其他的细菌接触、结合......

周而复始、循环往复之下,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其持久性的杀菌效果。

科学家曾拿将4.5升、且每毫升含7000多个大肠杆菌的污水做实验,最终发现经3小时银电极处理后,污水中的大肠杆菌全部死亡;伤寒杆菌在银片上仅能活18小时,白喉杆菌在银片上仅能活3天。(选自龙源期刊网文献)

因此,银离子的出现可以说是现代医学的奇迹!

甚至于和一般的抗生素和杀菌剂相比,它的抑菌、灭菌效果也更加明显。

一种抗生素能杀灭大约6种病原体,而银离子却能抑制、杀灭数百种的致病微生物,且晒灭率高达99.99%。当我们用充满银离子的“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漂洗衣服时,洗衣精华液中的银离子更是能深入纤维组织,在杀死细菌后附着在衣服上,持续保护人体长达4-6小时,并且无任何刺激、致敏性及毒副作用。

一瓶多效,无添加才放心

当然,很多人也担心:银离子消毒消多了,会不会对衣物造成伤害?这个绝对不用担心哦!

一滴=香水+柔顺剂+洗衣液+消毒液!

“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坚持从大自然中探索奥秘、寻找原料,满满的植物酵素精华绿色、健康、不伤手,更不伤衣物。

洗后的衣物,始终柔软如新,不干硬、不发黄、不缩水。即便是冬天的毛绒衣物,用它洗了之后也能毛软软的,摸起来特别舒服。

在清洁力度上,天然植物提取的洁净成分及双重活性去渍生物酶,在强力去除各种污渍的同时,还能保持衣物的鲜亮度。无磷环保配方,可生物降解,性质更是温和。

细嗅洗涤好的衣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有干净、整洁,淡淡的植物清香也同样迷人。自然、放松,温柔不浮夸......

这样的味道无论男女都会爱上,更适合全家老小一起使用!

“兰蔻卓雅洗衣精华液”带给你的每一缕清香,都源自自然。小小一瓶,全家都用,易漂洗更健康。我们希望用一滴纯粹,换你一生幸福。如果你也喜欢,那么赶紧一起用起来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