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玖玖情感专家教你如何挽回爱情

发布时间:2020-10-30 14:39:51来源:
案例一:【挽回老公、出轨】
关键词:出轨、离婚
 
我和老公都是28岁,8月份他出轨了,态度一直反反复复,和小三一直继续着,我有一个三岁半的男孩,我最近考虑离婚,但是他一直不跟我去办手续,老人也哭哭闹闹,我应该怎么办?
 
案例解答
男人不会拒绝任何一个有好感的女人,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但是男人跟女人不同之处在于,在男女关系上,男人还是比较理性的。知道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家庭。家庭跟老婆是重心不能失去也不能打破,家庭之外,男人又会希望自己有一定的“空间”。在家里被压抑久了,就会想从外面寻找新的空气。
 
跟最熟悉的人吵架,跟陌生人说心里话大抵就是这样子。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聪明一点,既可以当他的老婆,也可以当他的知己呢?我曾经做过一项调查,在爱你的人跟懂你的人当中,你会选择谁?很多人都选择了后者。这说明理解跟懂得是很重要的。
 
我想你需要找出你们矛盾的原因,并且给你跟他一个时间,比如三个月,比如半年。这期间你不要去管他,也不去联系他,等时间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他改变了,你也能够接受他,再考虑以后的问题。
案例二:【挽回男友】
关键词:理解、信任、偶遇
 
老师,你好,男友因为对我的不信任不理解跟我分手,已经分手二十天了,刚分手三天后我找他一次,他不愿意理我不愿意跟我交流,而且他把我微信和QQ给删了,我难过至极。从那天以后我跟他断联半个月,半个月后我去他经常去的健身房装作跟他偶遇一次,并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跟他聊了几句,没有提及我们之前感情问题,这次他愿意跟我聊了,但是感觉他跟我聊天很生硬很尴尬,我主动聊几句他回答几句,还带着点小小的防御心,我在离开之前问他月底能不能参加我的生日会,他想了几秒钟拒绝了,说跟别人不熟,我也没说什么,然后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请问老师像我这样的情况我后面该不该经常再去联系他,是还装作偶遇联系还是给他打电话,该说些什么?
案例解答
我们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合适,或者是不被理解跟信任。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问题理解跟信任的界定是什么呢?比如说:你认为你应该按照我所想的那样去对待我,关心我,理解我,但是你没有;而他也是同样的想法,他认为你应该做什么,或者你应该怎么做,我才能够去信任你和理解你。这其实是两个人站在彼此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所产生的结果,理论上来说,你们都是没有错的。
 
但是谈感情,我们不能单单去讲道理,在感情当中,更多的是包含了理解、付出、支持、包容等等。如果一味的争强好胜,想让对方多为自己付出,觉得自己才是那个需要被理解的人,不理解我,就是不在乎我的想法,往往会让一段感情走向灭亡。
 
所幸的是在你的描述当中,你们断联半个月,后来还懂得去制造机会偶遇,这一点是做的很好的地方。如果分手后,不断去轰炸对方,纠缠对方,那么只会让对方更加的厌烦。当然,你们断联、偶遇这才仅仅是第一步。现在的关系对于他来说,你是前女友,而你提出月底能不能参加你的生日会的时候,他是有戒备的,担心你会以为这是他给你的一个机会,或者是被朋友们误会,所以拒绝是肯定的。
 
不过不要灰心,这感情需要慢慢去恢复,你一定要记得这两个字“舒适”。找出你们这段感情问题发生的根源,调整和改变自己,努力让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舒适越来越贴近,乳沟你做到了,那么恭喜你,你离“复合”不远了。
 
案例三:【挽回男友】
关键词:舒适区、改变、自卑
 
几乎每期推送都会关注,看到大概挽回都是断联然后待时机成熟自身价值提升时再想办法联系对方。 实际操作中自我提升时属不易,外在提升是最明显的,但我属于外在潜力不高的。重点在于性格的改善,之前分手时也提及过我太内向所以不适合他,可过于内向的我不知该如何走出舒适区变的外向开朗。 断联后最近又联系上,说话或者是做什么顾虑都会顾虑很多,担心他会不开心。又过于关注他的态度,反而更不知道说什么 ,他又不太喜欢把周围的事情和我分享。相对现在相处很尴尬。 所以麻烦专家帮帮我,指导我下该怎么做,怎么能有效的改善我现在自卑唯唯诺诺的状态谢谢
案例解答
你好,在你的留言里我看到了两个很关键的词,一个是舒适区,一个是“唯唯诺诺”。
 
我们每个人生活都有属于自己的舒适区,比如我内向,我就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在家里追剧,看电影;我喜欢做计划,喜欢什么事情都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进行。一旦有外部的因素来打乱我们的时候,就会变得焦虑、不安、甚至烦躁。可遗憾的是我们总是要长大,要面临各种压力,比如工作、生活、恋爱、家庭。我们不可能要求所有的人都来迎合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学会成长,学会改变。
 
可是怎么去改变,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想首先你应该先认识自己,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有针对性的去做一些改变。学会给自己制定目标,按阶段去完成。
分手后,想挽回的一方总是会变得小心翼翼,细细揣摩对方的心思。这是人的正常心理。可有的时候,越是担心,反而越容易出现问题,放轻松一点,多去了解他,懂得去理解他,我想慢慢的他就会对你敞开心扉。
 
案例四:【挽回男友】
关键词:网恋、二婚、欺骗、逃避
 
老师好,跟男友百合相识已经两个月,一个月的时候给我花钱两万,也见过我家长!一个月的时候我说年前订婚,三月份结婚,可这到时间了他开始逃避我,中间八天冷战没见面,后来我打电话说分手他也不回信息,再后来他来见我,说认识时间太短,不想那么快就结婚,因为我们都是二婚,要好好处处,让我给他时间,说五一合适的话结婚!可是我不知道我该不该信他!因为他在这方面总骗我!还有另一个问题,之前答应我过年带我见他父母,但现在不让我去见他家长了,他父母家在另外一个省!还有总是撒谎对我说他家人知道我,但后来又说不知道,我现在也搞不清他家人究竟知不知道我的从在!我该我怎么办?
 
案例解答
你好,看到这些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想过他为什么开始逃避你,拖延结婚的时间,甚至不愿意带你见家长吗?
 
在感情里面,我们常常会因为不想伤害某一个人,或者是某件事情没有想清楚,而去拖延,或者是逃避。就会被对方扣上“欺骗”的帽子。我认为这其实并不合适。我们应该够有过恋爱经历,当初许下一起到老的承诺没有走到最后;当初我承诺你,以后都会好好照顾你,不会乱发脾气。这些没有做到是不是都可以被视为是“欺骗”呢。我觉得“约定”这两个字更适合吧。
 
那至于他现在为什么“违约”了呢?我想你要好好的去找找原因了。你们都有过离婚的经历,对于第二次选择婚姻的人来说,他们会更加的谨慎,寻找适合过日子、谈得来的人是很关键的。你们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想可能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和考验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