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每日肌肤SKINGIFT,提升肌肤质感,尽显纯粹之美

发布时间:2020-10-27 16:54:47来源:

对于自己想要什么,女性都有清晰的认知。

迈步进入“她时代”,女性对于生活的满足感逐步从家庭、生活更多地转移到了自己身上,香水包包的物质享受、事业有成的精神愉悦,还有光芒万丈的颜值绽放。也正是这一切,不断推进着这个时代向美丽前进。

作为影响最大的护肤品市场,因为开始出现区域细分、功效专精而显得多样化,但始终只停留在外用层面。但是根据市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当前护肤品市场80%以上的产品,从健康的角度上讲,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为了强制提高肌肤状态,表面活性剂、防腐剂、荧光增白剂、铅汞重金属等原料泛滥。而这些化学成分日积月累,会对肌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随着女性对于时尚和美丽的感官被完全打开,她们开始意识到仅靠外用护肤品难以完成,真正的护肤的确需要由内而外。

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由内而外保持健康肌肤,养成正确的护肤习惯,斯布斯塔(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美肤行业数年,创立新时代美肤品牌每日肌肤SKINGIFT。它始终倡导“美肤,由内而外”的品牌理念,并推出结合深海鱼胶原蛋白三肽、大米蛋白低聚肽、黑莓原浆三大核心配方的双肽黑莓饮品,帮助消费者从内部提升基础肤质,与每位女性共同见证肌肤的“每日”蜕变。

每日肌肤SKINGIFT,配方纯粹,功效专一

口服肽饮品,是美肤行业中的新兴领域,也是少数女性护肤头部品牌涉足的领域。但市面上的口服护肤产品大多都逃不开配方类似、有效成分含量低、添加激素、功效多而杂等怪圈,虽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有害副作用,但效果不出彩其实也是一种对消费者的“欺骗”。

反观每日肌肤SKINGIFT,专项针对肌底健康与焕活,推出双肽黑莓饮品:

·百分之93的北美进口有机黑莓原浆,品质果汁口味;

·200Da-500Da的小分子形态,区别于市面上过大过小的分子量肽,这个区间是人体吸收的“黄金区域”;

·大于等于1000毫克/瓶的韩国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三肽,远超市面产品平均含量;

·大于等于500毫克/瓶的低分子大米蛋白肽,低分子,自然植物提取;

……

无一不远超同类产品的成分含量,而且这些优势带来的消费者正向反馈将双肽黑莓饮品以及每日肌肤SKINGIFT带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在良好的市场反馈背后,隐藏的往往是多年的探索和专注。为了达到消费者期待的需求,每日肌肤SKINGIFT创始团队踏遍全球,甄选各地关于养颜护肤效用的原料,将全球优质原料与前沿科研成果结合,全心全意为广大女性用户打造健康、效果卓绝的养颜、美肤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研发实力上,每日肌肤SKINGIFT与国内外多所前沿科研机构、健康专家形成战略合作,并组建了一支囊括肌肤学、生物学、有机合成学等多领域专家的攻坚团队,致力于激发生物能量,并将其转换成切实可用的产品回馈市场。

“实质上,肌肤问题都可以归结为修护速度跟不上被损坏的速度,而处于这个肌肤不断‘被加速’的时代,每日肌肤SKINGIFT要做的就是帮助肌肤‘慢下来’。”每日肌肤团队称。

为此,每日肌肤SKINGIFT提出了“每日一瓶,肌肤焕新”概念,它将阶段性护肤目标进行拆分,精确计算肌肤每天的营养摄入,让改变每日看得见。此外,配合明星产品双肽黑莓饮品,每日肌肤输出了一系列的肌肤解决方案,收获了业内专家的认可与好评,也斩获了无数粉丝。

向更多人传递美丽与成功

打造好品牌内核,第二步就是找到渠道,而互联网与5G时代的来临,让线上线下双轮并驱的新零售模式成为时代宠儿。

“每日肌肤SKINGIFT是为美丽而生的品牌,它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产品,打造美丽圈层,将爱美之人汇聚在一起共同创造美丽价值也是我们的使命。”

在渠道上,每日肌肤SKINGIFT创新提出“美肤+新零售”模式。以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小红书、微博等UGC平台作为流量转化端口,通过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构建品牌、团队、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最直接的桥梁。

线上渠道,以行业大数据作为依托,研究目标人群消费习惯,制定品牌推广策略,宣传引流;线下渠道,注重用户体验,线上种草线下体验,做到多渠道并进,形成一个闭环,让更多人了解每日肌肤SKINGIFT倡导的美肤理念,实现美丽、幸福的生活愿望。

懂生活,首先要先懂肌肤,在这场全民护肤的浪潮中,让每日肌肤SKINGIFT帮助你重塑璀璨美肌,绽放夺目光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