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2015奥迪q5参数详细配置? 12年的奥迪q5什么价?

发布时间:2023-03-01 15:40:58来源:
家好,关于【2015奥迪q5参数详细配置? 12年的奥迪q5什么价?】的受到很多小伙伴的邀请问答,那么今天就为小伙伴讲解下基本情况:2015奥迪q5参数详细配置?奥迪q5是奥迪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奥迪q5的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工作时,发动机转速只需要达到1500转就能达到350牛·米的扭矩12年的奥迪q5什么价?奥迪Q52012年型正式上市,全系车型价格为38.36万~56.77万元。

2015奥迪q5参数详细配置? 12年的奥迪q5什么价?


 

 

2015奥迪q5参数详细配置?

 

 

奥迪q5是奥迪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8.28-49.80万元。

动力方面,这款车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 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 N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5的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汽油直喷、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三大顶级技术。发动机工作时,发动机转速只需要达到1500转就能达到350牛·米的扭矩

 

 

12年的奥迪q5什么价?

 

 

奥迪Q52012年型正式上市,全系车型价格为38.36万~56.77万元。奥迪Q52012年型配置升级共计5项,其中,奥迪Q5进取型、技术型产品进行了功能与舒适配置的升级,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功能,使得这两项配置成为国产奥迪Q5的全系标准配置;而“舒适型”也增加了自适应式前大灯以及奥迪音乐接口AMI这两项标准配置;“动感型”产品的运动特性进一步升级全新的S line外观套件作为标准配置替代了前款车型配备的车身同色保险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