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主注意!认准北京正恒汽车贴膜改色,更安心省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15:06:37来源:
你想为爱车贴上一层高质的保护膜吗?你想让爱车变得更炫酷吗?如果你真的想,请你认准位于北京通州区的“正恒汽车”,不会让你失望。

贴膜改色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件保护爱车的事。仔细想下,几千上万的手机,你都能想到给屏幕贴膜、套手机壳防止磕碰,十几万几十万的车,为什么不贴层膜呢?

如此一来,不仅能保护漆面不受酸雨、紫外线、树脂的腐蚀,阻挡石子沙尘对车身的划伤磨损,更能改变颜色,让爱车焕然一新。因此,如果你是——

新车车主:喜欢车子性能,但感觉外观颜色不太符合审美要求,不用担心被提车店无情加价,请新车一到就联系北京正恒汽车;

二手车主:车型喜欢但颜色没得挑,这时候加点贴膜改色预算并联系北京正恒汽车,就能入手自己喜欢颜色的车;

车开了几年的车主:车子划痕多,漆面氧化没光泽,打算喷漆又担心有色差的朋友,请联系北京正恒汽车。

10年专注汽车服务的北京正恒汽车,在贴膜改色、洗车、维修、保养等方面是专业的,赛博朋克风格的汽车主题综合馆具有新潮科技风范,让等待汽车服务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不相信?接着看!你具体了解下!

1、10年专注汽车服务,成熟的技师团队

一些贴膜改色过的朋友可能了解,这里面也是有“坑”的!

比如,一些仿品膜当进口正品销售;宣传是正品膜贴全车,结果局部换劣质品;施工环境不行,没有成熟的技师团队,贴完起边等。

这些“坑”和技师实力、施工环境、膜材等硬实力有关,也和品牌理念、技师态度等软实力有关。在北京正恒汽车就不存在这些“坑”,作为拥有10年汽车服务实战经验的团队,他们一直真心待人,用好材料、真技术为顾客的爱车服务,不做任何损害口碑的事。

10年间,无数新顾客变老顾客,他们始终认准北京正恒汽车,有的车主定期驱车几十公里来此洗车贴膜,有的车主从帕萨特换到劳斯莱斯一直选择北京正恒汽车,还有的车主结缘北京正恒汽车时还单身,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北京正恒汽车的专业性与用心毋庸置疑,找它贴膜改色,靠谱、放心!

2、威固膜贴全车,不脱胶、不开裂

“北京正恒汽车用的是什么膜?”

它采用的车衣、隔热膜等都来自威固,这个品牌在很多车主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威固是隶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车模品牌,在中国已有20多年历史,累计超过2500万消费者成为威固车主。

威固车膜通过光炫度、复原度、耐久度、精准度、厚实度五大指标,诠释了优秀保护膜应该具备的特质,它能在阳光照射下快速修护外力划痕,耐久度在80000小时以上,更能让原厂车漆亮度提升,不再受水渍影响。

北京正恒汽车采用的膜材均是经过电脑精准计算、自动化裁剪并基于众多中国车主实际用车场景研制的,全车都用威固膜,包边视觉无痕,贴好后不起边、不开裂、不失真、不变黄、不脱胶、不起泡。

3、提供专业贴膜改色方案,准确把控细节

车主到店后,北京正恒汽车会耐心聆听需求并提供专业贴膜改色方案。店内有多款颜色供车主选择,大家真的可以选到自己喜欢的颜色。为了达到理想的施工效果,北京正恒汽车拥有统一的专业级配套施工耗材及工具、适合贴膜的环境。

在这里,贴膜前会彻底清洗车身并完全烘干水分,将原车的部分零件拆卸,这个过程由对车身结构十分熟悉的专业师傅完成,保证不损坏车身。之后,实战经验丰富的师傅测量各个漆面的尺寸,将长度、大小各留出一部分,确保完美收边、不起边,还要加温软化、用刮板细致整理贴膜,最终呈现出让车主满意的效果。

北京正恒汽车的贴膜师傅都通过了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能对车型细节精准把控,拥有丰富的贴膜经验,无论是施工技术还是售后服务都能让车主放心。

4、洗车服务,一步到位

除了贴膜改色服务,深受车主喜爱的还有北京正恒汽车的洗车服务,这在京津冀一带也是很出名的。

每一位专业清洁员都秉承匠心精神,将冲湿、起泡、刷洗擦拭、冲水四大步骤做得细致入微,大到程序把控,小到一条毛巾,都按照标准化流程规范执行。底盘、玻璃、车后镜、轮胎……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真正做到一步到位,让爱车与灰尘说再见!

这就是北京正恒汽车,用好材料、真技术以及精益求精的心为每一位车友服务!贴膜改色找它,准没错!洗车保养找它,更放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