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四川珙县发生4.5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等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1:51:05来源:
   成都5月22日电 记者22日清晨从四川省宜宾市珙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该县珙泉镇境内发生的4.5级地震,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5月22日3时56分44秒,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东经104.83)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宜宾市震感强烈,四川乐山、泸州以及重庆等部分地方也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宜宾市、珙县立即启动了地震IV级应急响应,组织应急、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开展灾情排查工作。

  截至目前,当地电力、交通、通信情况正常,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