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精细化服务助企享税惠

发布时间:2023-07-31 07:55:03来源: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乡宁县税务局组织党员政策服务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政策服务,辅导企业享受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惠红利应享尽享、直达快享。

  “得益于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近年来,我们享受到了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高达3300多万元的税收政策红利。这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更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和底气!”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国家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激动地说道。

  乡宁县国家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风电能源建设、生产、经营和销售为主的企业,由于前期建设投入较大、成本回收时间较长,资金问题一直是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得知企业的难处后,税务人员及时上门了解情况,现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和操作流程,并为企业送去精心编制的《税费政策新指引》和《业务办理一本通》,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税惠红利。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了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乡宁县税务局充分发挥“风暖鄂邑”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持续激活经营主体活力,帮助企业将税惠红利及时转化为发展动力。

  戎子葡萄酒特色小镇、云丘山专业小镇和紫砂陶特色小镇是乡宁县重点扶持的特色企业,县税务局针对企业需求,创新推出全生命周期政策服务机制。通过组建专家团队、设置“一企一策”、定制专属服务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全方位、全流程的税费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据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乡宁县税务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