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托育服务有待完善

发布时间:2023-07-31 07:57:15来源:
  当下,婴幼儿托育问题越来越突出,托育行业进入快速扩张时期。然而,近期有调查显示,一边是家长抱怨费用太高,一边却是许多托育机构托位空置。价格高昂、成本难以压缩、行业标准和相关资质模糊不清、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抗风险能力较弱等,仍是目前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相关机构应在房租和税费减免、社会保险、抗风险等方面提供支持,并进一步引导托育机构提供价格可及且质量有保障的服务。还要就设施设备、人员配备、卫生健康、安全防护等方面制定详细的规范和标准,推动落实。此外,加强人才培养也必不可少,要大力开设婴幼儿托育专业,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时 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