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队史第六次进入MSI!T1对GEN完成三杀,夺冠志在必得?

发布时间:2023-04-09 15:09:30来源:
导读T1对战GEN,队史~T1对战GEN,据大电竞2023年04月09日最新关于队史第六次进入MSI!T1对GEN完成三杀,夺冠志在必得?的消息称,这一场胜利,不仅让t1完成了春季赛对 gen的三杀,同时也让自己成功晋级到了决赛并获得了msi的资格但没想到的是,在2...

近日,2023lck春季赛季后赛迎来了t1与gen的胜者组决赛。因为2023msi赛制的变化,t1与gen任意一支队伍只要成功晋级到决赛就能够获得msi的资格。最终,凭借着更加出色的表现,t1以3-1的总比分成功击败了gen。这一场胜利,不仅让t1完成了春季赛对 gen的三杀,同时也让自己成功晋级到了决赛并获得了msi的资格。与此同时,这也是t1队史第六次进入到msi,成为了全球进入msi次数最多的一支队伍。

队史第六次进入MSI!T1对GEN完成三杀,夺冠志在必得?_第1张

回顾t1(前skt)在前五次msi的表现。2015是首届msi,同时也是t1首次进入到msi。而当时t1因为非常强悍的实力,更是有着bo5不败以及faker妖姬不败这两大“神话”加持。但没想到的是,在2015msi决赛中,t1遭遇到了edg的顽强抵抗,bo5不败神话以及faker妖姬不败神话同时破灭,t1在队史第一次msi旅途中,最终获得了亚军。


2016与2017连续两届msi,t1凭借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冠军。但是在2019msi中,本很有机会达成msi三冠王的t1,却被g2淘汰。而更有意思的是,在那一届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中,g2再次击败了t1。2019年两次非常关键的世界赛都是被g2击败,一时之间,g2似乎成为了t1的克星。

2022年t1再次进入到msi,当时决赛中与t1交手的rng同样是msi的两冠王。而这一场比赛,谁能够赢下,谁就能够成为msi历史上首个三冠王的得主。但最终,还是rng表现更胜一筹,t1也成为了rng拿下msi三冠王的背景板。

时间来到2023赛季,从春季赛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t1的确是打出了独一档的意味。并且更有意思的是,t1还保持着一个非常有趣的记录,那就是他们只要拿到常规赛第一的赛季,最终必定是能够夺冠的。那么,t1到底能否最终夺冠,而在本届msi中,faker又能否成就另一个世界赛三冠王的成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