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同时斩获三项行业大奖,酣客酱酒到底作对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07 21:52:58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大分化时期”,尽管浓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清香型白酒“三香鼎立”局面依然会持续,但随着消费结构升级,白酒企业要想获得更多市场份额,依然要不断向“高”发展,向“”发展

作为一项行业盛会,“酿懂中国 首届中国酒业华夏奖”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酒类企业的参加。凭借先进的酿造工艺、领先行业的品质控制、创新生产技术及优异的产品品质,“酿懂中国 首届中国酒业华夏奖”颁奖典礼上,不仅酣客君丰CEO杨帆获得了“2021中国酒业年度风云人物”,“2021中国酒业年度新锐人物”项大奖,酣客酱酒一举斩获 “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同时斩获三项行业大奖,成为颁奖典礼夺目耀眼的企业“明星”,酣客酱酒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image.png

 

 

遵循纯正酿酒工艺,酣客酱酒打造好品质

酣客酱酒的酒厂位于贵州茅台镇赤水河畔,不但坐拥清澈甘冽的优质水源和优质红缨子高粱原料,在酿造工艺方面,酣客酱酒还采用了12987545酿酒工艺。“1”年的生产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5”年窖藏,“4”轮勾调后,足足5斤粮食才能酿出1斤酱酒,正因为水源好,原料好,工艺好,才有了酣客酱酒的好品质。

融入国潮设计元素,酣客酱酒传递文化自信

酣客酱酒不但将酱酒文化完美传承,还在产品设计中融入了很多国潮设计元素,让传统文化“活”了起来,也进一步传递出了文化自信。陶瓷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化瑰宝,尽管陶瓷成本较高,酣客君丰超过70%的主品依然采陶瓷酒瓶,此外,在众多产品中,酣客君丰巧妙地将东方美学元素巧妙融入进来,比如喜庆的大红色、半月坛器型可以挥毫泼墨的无釉设计、人脸瓶设计、锤纹瓶、水晶瓶等,通过艺术创新,酣客君丰进一步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image.png

 

 

 

 

 

白酒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酣客酱酒精准把控消费需求,将天时地利因素完美融合,通过匠心制作和技术支撑成就了更好的酣客君丰,成就了更好的酣客酱酒。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