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 >

宾来乐3年欲开1000家荣登旋转小火锅新贵品牌

发布时间:2023-08-25 14:58:50来源:
近日,川味小火锅新贵品牌宾来乐旋转小火锅又出大动作,从直营模式正式启动全国招商业务,企图以招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完成3年1000家的市场布局。

宾来乐隶属于20年老牌餐饮,创始团队重磅打造的跨界小火锅赛道的品牌,宾来乐客单为39.9元/人,定位为“自助旋转小火锅”,整个门店更偏国潮时尚风,以吸睛中国红和国潮元素为主,凭借“好吃不贵,旋转自助”的两大特色深受年轻群体欢迎。

一人一锅新吃法,健康卫生满足个人口味

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主打一人一锅,干净卫生,满足年轻人品质需求!定价39.9一个人畅吃100多种菜品,好吃不贵!一个人能享受整桌菜,超级过瘾!宾来乐独家研发6大锅底,招牌香辣锅底,日销量1000+,还有养生菌汤锅底,营养骨汤锅底、酸甜番茄锅底,日式寿喜锅,鲜椒锅底。缤纷锅底,口味任选,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宾来乐还设置了免费调料和饮品,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选择,无限自助畅吃。

旋转传菜新模式 -进门就吃不等待

宾来乐相较于其他自助火锅,他创新性将菜品放置在旋转轨道上,菜品随着传送带,循环传送,消费者进店不用等服务员点菜,坐着就能吃!想吃什么随意拿~新鲜食材一盘一盘直接传到你的面前,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满足了年轻人社恐和懒经济!门店自然天天排队了。

  20年餐饮优势,拥有丰富经验

自助小火锅不是新品类,早期宾来乐创始团队都在打通供应链、制定标准化流程、开发产品的阶段,宾来乐负责人坦言,未来营销何运营要成为品牌的硬核实力与品牌壁垒,未来加盟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将会得到从技术培训,门店选址,装修设计,开业营销,开业指导,线上运营,产品研发及供应链支持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3年1000家的布局已经开启,有创业需求的投资人可选择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20年集团重磅打造,直营体系团队运营,值得信赖,是创业投资不错的选择。

目前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在全国有近100家门店,面积多均在 80-150 平米,客单价在30-45元之间,老顾客占 30%-40%。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简单易复制,所有的特点都在说明这是一个不错的大众餐饮项目,未来他们计划开大店以增强品牌势能。欢迎加入宾来乐自助旋转小火锅一起开疆拓土!温馨提醒投资有风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