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雷鸣山漂流坐哪里不会湿

发布时间:2023-07-19 16:06:54来源:
雷鸣山漂流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游玩项目,也是上海迪士尼比较热门的一个水上项目,很多人都会玩雷鸣山漂流,尤其是夏季。雷鸣山漂流一般都会容易打湿衣服,建议坐在右侧第二个位置,这样可以挡住大部分水。

雷鸣山漂流坐哪里不会湿1

雷鸣山漂流坐哪里不会湿

一、选“登船口”右侧,上去第二个座位最佳。这样子就可以避免水浪直接淋到你身上,可以挡住大部分的水。

二、把脚搁在座位下面的横档上。这样可以保证你的鞋不被淋湿,放在地上怎样都会湿的。或者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带个鞋套。

这些措施能够有效地避免被淋湿,而且不会影响游玩时的体验感,可以尝试一下。

雷鸣山漂流平均排队时间60分钟。要玩这个一定要穿雨衣,不然肯定会湿,但排队的时候有卖雨衣的,10元一件。

做一个类似皮划艇到了山顶之后几个坡渐渐下来,并不是像激流勇进那样一下冲下来。但还是挺刺激的,中间会有一段到室内,完全黑暗。

雷鸣山漂流坐哪里不会湿2

雷鸣山漂流多长时间一次

1小时。

雷鸣山漂流1小时一次,雷鸣山漂流,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开放时间8:30-20:30,是夏日必玩湿身项目,由上到下激流而下,激起的浪伴随着尖叫声,踏上刺激的漂筏之旅,深入黑暗的深渊,和凶猛的巨兽赛跑,在激流中辗转翻腾。

雷鸣山漂流坐哪里不会湿3

雷鸣山漂流游玩攻略

1、雨衣。大件一点到雨衣,最好在家里试一下能不能兜住脑袋的,不然头发会湿的。

2、鞋套。有备无患,因为座位随机安排的,如果遇到人多不能选择只能坐在出入口的位置上的时候就很有必要了。我们就没有准备鞋套,然后鞋袜湿了。

3、衣服、袜子和裤子。如果介意穿着湿衣服继续玩的话,要提前带好可以更换的衣物,注意裤子一般也会湿的。当然如果真想玩得开心的话,就不要穿裙子去。换衣服可以选择在出口左手边十米不到的厕所更换。空调温度很低,卫生很干净,大家都忙着去排队就没什么人在厕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