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央视马凡舒世界杯被偶遇!打扮朴素身材纤细,佩戴工作证气质出众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8:05来源:
近日,某平台网红董老厮在世界杯看球时偶遇了央视美女主持马凡舒,不过俩人在看台之间的对话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当日,马凡舒应该是跟栏目组一起在工作,只见她身穿粉色半袖和灰色运动裤,整个人看起来小巧玲珑,胸前还挂着自己的工作牌。由于董老厮的拍摄视角是自上而下的,更显得马凡舒身材纤细。不过,面对董老厮的合影请求,马凡舒委婉表示了拒绝,或许是工作原因实在不方便。

过了一会儿,马凡舒再次出现在看台之上,与刚刚不同的是,她身上多了一件外套。当这清丽新鲜的东方面孔出现在这里,好似看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连网红董老厮也直呼【女神】。显然董老厮想跟马凡舒合影的心情迫切,他再次提出合影的请求,也再次被拒绝,马凡舒表示因为工作上有要求,所以并不能够合影留念。

对于董老厮这次的偶遇,评论区也是炸开了锅。先是董老厮自身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天下足球》栏目的粉丝,能够理解栏目组的忙碌和纪律,虽然没有能够和马凡舒合影留念,但仍然是栏目组的粉丝。

其实对于马凡舒大家早就不陌生了,毕竟在2022年春晚中她就曾凭借着舒展大气的主持风格,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被观众们称赞,长了一张【国泰民安】的脸。

实际上,她本人早在2014年,因担任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节目的主持人而被众多球迷认识,从此跟足球节目结缘!而在今年,马凡舒也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第一次前往世纪杯的现场进行报道。

之前,便有媒体拍摄到马凡舒在机场候机,视频中的马凡舒与以往演播厅的精致形象有所不同,她穿着粉色半袖,头上戴着粉色的发箍,一副金丝眼镜挂在脸上,看上去好像邻家妹妹一般可爱。

从2014年第一次主持《天下足球》到今年远赴卡塔尔跟进世界杯现场,马凡舒已经走了7年,很多人都以为她是在虎年春晚天降的新晋女主持,实际上这是她多年努力换来的结果。俗话说,老天会给努力的人奖励糖吃,想必马凡舒终于吃到了属于自己的糖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