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41岁朱丹带女儿雨天露营,素颜出镜皮肤透亮,蹲地上和女儿脸贴脸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7:13来源:
露营作为一种休闲时尚的旅游新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连明星也不例外。

近日,知名主持人朱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带女儿露营的经历,引起网友热议。

在朱丹分享的照片中,她身穿棕色抓绒外套,头戴一顶天蓝色针织帽,即使素着一张脸,也看得出皮肤红润透亮,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

朱丹虽然没有分享女儿的正脸,但她晒出了和女儿头碰头的亲密合影。朱丹抱着女儿闭眼微笑,看起来非常沉醉。

朱丹还分享到,这次出行天公不作美,气温低又有小雨,她非常害怕女儿会着凉生病,忧虑到不能入睡。但她最终发现,未知其实也是露营的一种魅力。

不仅会陪伴孩子露营,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朱丹几乎从不缺席。此前,朱丹晒出了一组女儿练习马术的照片。

只见小女孩穿着专业的马术服坐在马背上,腰背挺直非常有范,即使只有一个背影也能看出英姿初显。这样的成果,当然离不开朱丹的悉心教养。

可以看出,朱丹对自己的女儿是非常呵护有加了。平日里,她自己也喜欢通过互联网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她还幽默地说这叫“养儿别丹心”。

比如朱丹就提到,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许一开始父母会觉得是孩子需要自己,但随着孩子渐渐成长,他们的一句短小的话语都可能给父母带来振作的力量,父母反而会越来越离不开孩子。孩子能给的治愈是不可替代的。

朱丹不仅是一位好妈妈,作为一名主持人,她也是一名优秀的职业女性。对于事业与家庭的权衡问题,丹姐也是悉心分享了自己的许多心得。

相信生活中有许多妈妈,在平衡家庭和事业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朱丹曾经回应过一名希望重新回到职场的全职妈妈的困惑。她鼓励道:“只有你相信自己,才能获得别人的肯定”,即使作为全职妈妈可能暂时与社会脱节,但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一定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价值。

朱丹作为一名母亲,可以说是非常尽职尽责了,作为职业女性,她也同样优秀。育儿有方、事业有成的她,还大方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经验,也有许多人都从她的分享中受益,获得了理论上的支持和心灵上的力量,期待朱丹分享更多的人生哲思。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