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68岁林青霞穿深V现身!脖子上钻石亮到晃眼,腰间一根带子8千元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0:16来源:
近日,不老女神林青霞露面出席了某品牌的剪彩活动,打扮贵气戴高定珠宝隆重登场,引起一众网友关注与热议。当天,林青霞化着淡妆身穿深V紫色长裙,主动与大家挥手互动举止优雅,引起一阵欢呼掌声,而她全程笑容满脸,一副容光焕发的状态。

据女神自己透露,此次为了在镜头前展示自身的美貌,昨天特意没吃晚饭,今天更只吃了两颗鸡蛋的蛋白,不得不说女神为了上镜也是费尽心思。不过或许是镜头怼脸拍摄的原因,林青霞脖间的褶皱有些明显,但却丝毫不影响女神整体美貌,绰约身姿与端庄气质毕露。

当天活动除了有林青霞以外,硬汉张震也一同出席了,只见他全身黑色系look,下巴浓密胡茬颇显男人味。而女神林青霞站在台上通身珠光宝气,项链手链戒指打扮齐全,单手高举笑容超活泼,脖间超大的钻石珠宝很夺目,虽然并未有明确售价但却是出自某高定品牌的独家系列,难掩富婆的风范。

不仅有贵重珠宝加持,就连腰间的一根朴素腰带都价值不菲,仅仅是最简单设计的黑色经典款腰带售价便要将近9千元,可谓是处处透露着贵气。此次出席活动林青霞全程妙语连珠,与主持人聊天对话笑容没停下过,也同大家透露了自己并不会出席接下来的金马盛会。

早前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林青霞,在月初过完自己68岁生日后便时常活跃在公众视野。最近,林青霞还悄悄现身苍蝇小馆吃美食,在品尝完各色小吃后,心血来潮的她还罕见地主动下厨煮面吃,并从喜欢上写作之后,自己对任何事都很有好奇心,而感受这种接地气的小事,也会让自己有种脚踏实地的感觉。

即便如今不再涉足影视圈,但女神也并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反而转型当起了作家,在文坛浸淫多年学习,出版了四本散文集成就颇丰。下个月林青霞还会带着自己的新书《青霞小品》宣传,同时林青霞还被香港大学颁发了社会科学博士学位,可见其文章备受业界专业人士认可。

年龄从来不是约束林青霞的枷锁,即便在容貌渐黯后林青霞仍旧散发着光芒,那是别于容貌之外的内里沉淀,是饱读诗书后带来的认知飞跃,精神上的充盈也让她愈发活得通透自如,或许岁月从不败美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