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柏芝包场为三胎儿子庆生,4岁Marcus头发乌黑,生父身份仍是谜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6:52来源:
11月18日是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日,分明记得她刚官宣小王子满月,一眨眼的功夫Marcus都已经四岁了!工作室在凌晨分享了小王子的庆生现场照。


 

而张柏芝本人也在其他平台分享了温馨画面,她包场为儿子庆生,生日派对以乐高为主题,充满了童趣。张柏芝发文祝福儿子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感谢了每一位在场的朋友。


 

张柏芝抱着儿子坐在C位,被各种卡通人物包围超有爱。她用贴纸挡住了儿子的正脸,依然不愿意公开Marcus的庐山真面目。


 


 

张柏芝站在蛋糕前,双手各伸出四根手指,代表儿子的年龄,笑容不失少女的天真,谁敢相信这是42岁并且已经生过三个孩子的女人!

儿子则背对镜头,Marcus穿着白色T恤,看起来像个小大人,外界不少声音猜测Marcus是混血儿,但小家伙的秀发显然是黑色的。


 


 

张柏芝陪儿子玩沙子超有耐心,母子俩盘着腿相向而坐,画面很暖心。


 

张柏芝还为儿子准备了红包,上面印有孩子的乳名“小王子”,可以说是为他专属定制,对Marcus的疼爱和用心可见一斑。


 

这是Marcus四岁生日的海报,她邀请了不少小朋友来参加,现场布置满了各种气球和乐高积木,孩子们都玩得很尽兴。


 


 

小寿星Marcus出镜总共才只有三次,大家且看且珍惜,其余大部分照片几乎都是张柏芝自己。她或是玩蹦床,或是玩滑滑梯,或是开小汽车,或是和小丑互动,42岁的张柏芝像个撒了欢儿的孩子,放飞自我,仿佛这是她的主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张柏芝的生日呢。

张柏芝显然是包下了整个游乐场,至于费用对于身价上亿的她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


 


 


 

张柏芝穿着粉色T恤,搭配桃红色丝袜,也只有她的颜值能撑得起这样的穿搭,说张柏芝才只有24岁恐怕都有人相信吧。


 


 

一眨眼的功夫,Marcus都已经四岁了,但是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依然是个谜。


 


 

2018年,港媒突然爆料张柏芝已经产下第三子,当时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这个消息太离谱,毕竟在此之前,张柏芝根本没有被曝光过恋情婚姻或者孕肚照,但随后张柏芝工作室晒出为小王子庆祝满月的生日蛋糕,承认确实已诞下三胎。


 

后来网上又曝光了Marcus的出生证明,其中文名叫“张礼承”,只是不知道孩子是跟妈妈姓呢,还是亲生父亲也姓张。


 

关于三胎生父是谁众说纷纭,甚至还有网友称这是谢霆锋的孩子。

谢霆锋赶紧发文澄清,强调自己和王菲感情稳定,自己也只是Lucas和Quintus的爸爸,还担心外界的无稽之谈会给新生儿的生父造成困扰,恳请大家停止传播谣言。


 


 

不过张柏芝倒是一如既往地淡定,四年时间过去了,她都从未回应过三胎儿子生父的问题。

张柏芝曾经还与一个老外走得比较近,偶尔会晒出合影,外界一度猜测他是三胎儿子的父亲,但是后来也不了了之。


 

张柏芝表示如果未来能遇到一个很爱自己的人的话,依然愿意步入婚姻,并且生更多的孩子,她坦言三个孩子实在是太少了,更何况她的心里一直都还有一个女儿梦。


 


 

张柏芝在感情生活方面向来低调,估计很难等到她再公开恋情,但依然要祝福她生活幸福,三个孩子也要继续健康快乐地长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