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林心如谈霍建华客串《华灯》原因 回应第四季进度

发布时间:2022-02-17 11:49:59来源:

而外界关注是否拍第4季以及电影版,她松口,“有认真考察过,不是不可能,但想要有更好的一个故事。”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华灯初上》剧照林心如霍建华《华灯初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林心如担任《华灯初上》总制作人和主演,获得许多关注,她16日出席代言活动,一袭紧身露背白洋装,展现“萝丝妈妈”魅力。该剧出动老公霍建华客串,还有一幕是被她甩巴掌,她透露霍建华接演前不知道有这桥段,决定角色后才看到剧本,她笑说:“怎么可以反悔呢。”而外界关注是否拍第4季以及电影版,她松口,“有认真考察过,不是不可能,但想要有更好的一个故事。”考察场景、服装等因素,若真要执行,很高机率是第4季和电影一起进行。

  该戏邀请许多大咖好友客串,就连老公霍建华也来了,林心如透露霍建华点头原因,我给他几个角色让他选,他跟我说最轻松的,他说“反正我的重点是帮你客串,不要给我太累角色”,我一决定他演马天华,马上问小杜(编剧杜政哲)角色结局如何,小杜说还在写,我说到此为止,不要再写,写太多他不演了。

  到了拍戏现场,林心如自己还跟导演连奕琦讨论一定要打吗,“我找不到萝丝妈妈打他理由,她打完后马上后退,自己也很害怕。”导演回答:“可是我觉得有这必要。”最后问现场工作人员全都鼓掌,还是进行了拍摄。这场甩巴掌戏拍了3、4次,她每次都来真的,“他不是第一次被我打,当时拍《倾世皇妃》也有,他皮肤又白,一打下去印子很明显。”

  是否在家里有试戏,林心如笑说:“谁会试这个,太狠了吧。”她也说,彼此都是专业演员,他拍打人戏也是来真的,只不过会用一些技巧,用指腹部分,比较不会痛。她补偿老公辛劳,“我每天在片场等他收工,结束请他请消夜。”

  第三季将在3月上线,外界疯猜凶手,她透露,过年时远房亲戚的朋友传LINE,让她都吓了一跳,还有朋友试图灌醉她,她坚守秘密不说,“连我老公不知道,他只看到自己的剧本,有逼问我,但最后说算了我自己猜。”ettoday/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