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赛博朋克 2077》游戏续作 Project Orion 明年进入开发阶段

发布时间:2023-06-04 15:42:27来源:
位于温哥华和波士顿的 CD Projekt 游戏工作室计划于 2024 年,开始对《赛博朋克 2077》续作《Project Orion》展开前期调查,并制定相关的规划路线图。

CD Projekt 工作室于去年宣布了《Project Orion》项目,目前关于这款续作的消息很少。

《Project Orion》项目尚未进入开发阶段,官方计划在 2024 年进入 R&D 阶段,意味着距离正式上线还需要数年时间。

 注:CD Projekt 此前曾表示在经历了《赛博朋克 2077》的失败后他们已经意识到,游戏开发中最大的风险之一,就是要保障游戏在所有平台上都能够流畅稳定地运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