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密码管理器 KeePass 2.54 发布,提高导出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3-06-04 15:39:58来源:
首席开发人员 Dominik Reichl 近日发布了密码管理器 KeePass 2.54 版本更新,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存在的攻击漏洞,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比利时联邦网络应急小组在今年 2 月发布警告,称不需要用户确认的情况下,任何有权访问 KeePass 配置文件的人都可以导出整个密码数据库。

KeePass 2.54 进一步改善了导出安全性,大部分导出对话框都部署了全新的“导出”应用策略 Flag,需要用户再次输入主密码进行确认。

KeePass 2.54 还调整了对话框,传统的“确定”按钮已替换为“确认导出”按钮,以使操作更清晰;此外横幅启用了新的背景颜色。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