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最新预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3 21:30:39来源:
派拉蒙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影片同时发布“决战在即”版预告。

据介绍,在“决战在即”版预告中,无惧宇宙大帝来袭的至暗危机,汽车人、巨无霸联手英勇迎战,变形出发。宇宙大帝席卷万物,吞噬行星,以庞大身躯碾碎一切,压迫力直逼眼前。面对绝境,汽车人与巨无霸未有退缩,英勇迎战。擎天柱变形腾空重装上阵,利刃出鞘率领众将穿越战火捍卫正义。

 该片将以 IMAX、CINITY、CGS、DOLBY、4DX、REALD 和 LUXE 等多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等主演,为擎天柱献声近 40 年的彼得・库伦再度回归、“地狱男爵”罗恩・普尔曼、“小恶魔”彼得・丁拉基、新晋奥斯卡影后杨紫琼等参与配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