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英特尔竞技场峡谷 NUC 迷你主机上架:i5-1340P 准系统 3699 元

发布时间:2023-06-03 21:29:17来源:
英特尔新款竞技场峡谷 NUC 迷你主机现已上架,可选 i5-1340P 和 i7-1360P 处理器,售价 3699 元起。

 该系列迷你主机最初在今年 3 月发布,支持 64GB 双通道 DDR4-3200 MHz 内存,拥有两条 PCIe x4 Gen 4 NVMe SSD 的 M.2 插槽,接口包括雷电 4、HDMI、2.5G 网口等。

今年 5 月份,英特尔又发布了一款外观改进款的 NUC 13 Pro “Vivid Canyon”。新版依旧采用了 13代酷睿 P 系列处理器,但外观进行了升级,采用了蜂窝设计通风口以及白色的上盖。Vivid Canyon 目前暂未上架。

英特尔竞技场峡谷 NUC 迷你主机性价比较低。联想采用该方案的百应迷你主机也已上架,i5-1340P + 16G + 512G 首发价 2999 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