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公布中字预告,成龙等配音

发布时间:2023-06-03 21:23:25来源:
“忍者神龟”新一部动画大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发布中字预告,成龙、约翰・塞纳、保罗・路德、塞斯・罗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等配音,杰夫・罗韦 (《智能大反攻》) 执导,今年 8 月 4 日北美上映。

从预告片可以看到,该电影将采用抽帧设计,有点像此前大热的《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技巧,不过观感更像是模仿定格动画

 附剧情简介:

忍者神龟四兄弟在远离人类世界多年之后,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靠他们的英勇事迹赢得纽约人民的心,并获得他们的接纳,成为正常的青少年。新朋友艾普尔也前来协助他们扳倒一个神祕的犯罪集团,但是当对方派出一支变种军团,他们很快发现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