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RAEGR在印度推出MagFix MM60保护套,支持苹果MagSafe无线充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2:11来源:
RAEGR 在印度推出了一款 MagFix MM60 保护套,适用于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器

MagFix MM60 保护套外观为黑色,采用硅胶材质制作,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重量约为 36g,放在包里无负重压力。

新款保护套的四周设有隐藏空间,可以将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器的线材收纳到硅胶保护套内,可以保护线材也方便整理。

新款 MagFix MM60 保护套的价格为 799 印度卢比( 备注:当前约 69 元人民币),目前可以在亚马逊或 RAEGR 官网购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