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Anaconda 推出新款 DDR5 内存:多规格可选,频率达 7000MHz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1:21来源:
Anaconda 在 2023 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推出了新款 DDR5 内存,有两种版本可选。

Anaconda 新款 DDR5 内存分为标准版和超频版,其中标准版有 8GB 和 16GB DIMM,大小为 2x8GB 和 2x16GB,4800 MT/s,时序为 CL40,运行电压 1.1V。

▲ 图源 techpowerup,下同

而超频版的频率为5600/6200/7000MHz,时序为 CL36 和 CL40,运行电压分别为 1.45V 和 1.25V,有 16GB 和 32GB 的版本;同时 Anaconda 还展出了超频版支持 RGB 灯效的版本。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