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支付宝更新,加入深色模式

发布时间:2023-06-02 22:37:13来源:
3 年前,虽然苹果在 iOS 13 系统中加入了深色模式,但这个模式并不是所有应用都支持,比如支付宝一直都不支持深色模式。

然而就在今天,iOS 支付宝发布了 10.3.86 正式版,在这个版本中,支付宝深色模式终于上线。那么我们要如何开启深色模式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进入支付宝后进入「我的」界面,在该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接着我们进入「通用」,这里我们就能看到「深色模式」了。

进入「深色模式」后里面有 3 个选项,第一个是「跟随系统」,开启后你 iOS 设置的是什么模式,那它就是什么模式,另外两个是手动选择的,它们分别是「普通模式」和「深色模式」,普通模式就是正常模式,深色模式就是深色模式。

我也试了一下,开启深色模式后里面显示的区域较少,因为支付宝里面的一些功能都显示为浅色,似乎很多板块并没有完全适配。

另外这里提醒大家一点,该功能似乎还在测试阶段,仅部分用户才有,大家也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有这个功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