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华硕子公司亚旭在 2023 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新款 WiFi 7 路由器

发布时间:2023-05-29 19:07:00来源:
华硕子公司亚旭在 2023 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了一对面向 ISP 的 WiFi 7 路由器

第一款是基于高通处理器的产品,三路 WiFi 通道总速度为 18.6 Gbps;其中 2.4GHz 频段带宽为 1376Mbps,5 GHz 频段为 5765 Mbps,还有使用 320 MHz 宽信道 6 GHz 频段的 11530 Mbps 带宽,三路都支持 4x4 MIMO 技术。

此外,这款路由器还配备了 10Gbps 的 WAN 口和 LAN 口,以及 3 个 2.5Gbps 的接口;它还支持蓝牙、ZigBee 和 ISP 的远程管理。

第二款路由器仅适用于 ISP,使用 XGSPON 连接到互联网,机身配备了一个 10 Gbps 的 WAN 口,但连接交换机的网口仅有千兆。

这款产品在无线网络方面同样支持三路 WiFi 通道,总速度 18.6 Gbps,包括 1376Mbps(2.4GHz)+5765 Mbps(5 GHz)+11530 Mbps(6 GHz),三路都支持 4x4 MIMO 技术;而且第二款还增加了对 DECT 以及该型号上两个 VoIP 端口的支持。

目前暂不清楚这两款设备上市的时间,感兴趣的 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