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宏碁发布Swift Edge 16笔记本:搭载锐龙 7040系处理器,1.23kg

发布时间:2023-05-25 22:11:02来源:
宏碁今日发布 Swift Edge 16 笔记本,搭载锐龙 7040 系处理器,售价 1300 美元( 备注:当前约 9178 元人民币)。

IT之家整理宏碁 Swift Edge 16 笔记本介绍如下:

该系列笔记本搭载 AMD 锐龙 7040 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配备 AMD Radeon 780M 核显,提供次世代的性能和视觉效果,并在 AI 发展浪潮下领先群雄,能于指定处理器型号上配备 AMD Ryzen AI。内存最高可选 32GB,SSD 可选 2TB。

此外,Swift Edge 16 搭载 16 英寸 3.2K OLED 显示器,刷新率升级至 120 Hz,拥有 100% DCI-P3 色域,支持 Wi-Fi 7 无线网络。

官方表示,Swift Edge 16 拥有使人的吸睛的外观设计,超轻薄镁铝合金机身厚度仅 1.295 公分,重量仅 1.23 公斤,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