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3799~5999 元,iQOO 11 / Pro 系列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6:37来源:
IT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iQOO 11 系列今日正式发布,售价 3799 元起。

iQOO 11 系列采用一体旋切金属中框,以及 CNC 高光精雕工艺,拥有三款配色:

 

  •  

    传奇版:白色有机硅皮革搭配传奇三色,更有巴黎钉纹装饰

     

 

 

  •  

    曼岛特别版:绿色有机硅皮革搭配微米级玻璃纤维基材

     

 

 

  •  

    赛道版:萤石 AG 工艺玻璃,触感舒适不易沾指纹

     

 

iQOO 11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配备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闪存(注意 128GB 版本为 UFS 3.1 闪存),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

该机采用 6.78 英寸 3200×1440 三星 E6 OLED 柔性直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LTPO 4.0、分区刷新、1440Hz 高频 PWM 调光、自研 XDR 显示引擎。

iQOO11 系列还自研 FALCON 图形引擎,结合 AI 算法和底层计算加速能力,真实还原阴影、材质等画面细节,携手网易《天谕》首次实现移动端光线追踪技术落地。

影像方面,iQOO 11 搭载50MP 主摄(三星 S5KGN5) +8MP 超广角 +13MP 长焦镜头,前置 16MP 挖孔镜头,配备vivo 自研 V2 芯片。

此外,iQOO 11 还支持 NFC、红外遥控、光学指纹,双 X 轴线性马达、屏下双控压感、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

iQOO 11 系列还配备了OriginOS 3,全新品牌字体 iQOO type 上线,显示大小 DPI 调节,页面内容同时缩放,还有全新智算中枢带来视感、触感流畅 2.0 以及不公平调度、原地复活机制等,超级小窗也进行了改进。

IT之家了解到,iQOO 11 现已开启预售,售价为:

 

  •  

    8GB+128GB,3799 元;

     

  •  

    8GB+256GB,4099 元;

     

  •  

    12GB+256GB,4399 元;

     

  •  

    16GB+256GB,4699 元;

     

  •  

    16GB+512GB,4999 元。

     

 

iQOO 11 Pro 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拥有4700mAh 电池,充电功率提升到了 200W。

此外,该机的影像也进行了提升,搭载后置 50MP 主摄(索尼 VCS IMX866 传感器搭配 VCS 仿生光谱)+50MP 超广角 + 13MP 人像三摄,配备vivo 自研 V2 芯片。

iQOO 11 Pro 将于 12 月 21 日开启预售,售价为:

 

  •  

    8GB+256GB,4999 元;

     

  •  

    12GB+256GB,5499 元;

     

  •  

    16GB+512GB,5999 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