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消息称小米 13 系列发布会重新定档 12 月 11 日

发布时间:2022-12-07 17:21:37来源: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据多位IT之家网友今日反馈,得物 App 小米店铺海报显示,小米 13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11 日(本周日) 19:00 正式举行不过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宣布

IT之家了解到,小米13 / Pro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原定于 12 月 1 日19:00 召开,推出全新小米13 / Pro 系列旗舰手机,以及最新的 MIUI 14 系统。

根据小米官方此前预热,小米 13 标准版为直屏,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小米 13 Pro 版本则为双曲面屏。机身尺寸方面,小米 13 三边宽 1.61mm,最宽为 1.81mm,屏占比达 93.3%。

官方海报显示,小米 13 宽 71.5mm,上左右三边框宽 1.61mm,下边框宽 1.81mm,采用居中打孔屏幕。全新的小米 13 系列将标配骁龙 8 Gen 2 芯片,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

影像方面,小米 13 Pro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以及 75mm 徕卡长焦镜头。

除小米 13 系列手机外,小米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 Sound Pro 等。

小米迷你主机

小米 Sound Pro 智能音箱

小米万兆路由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